08/03/2018

「他/她是否性冷感?」從生活細節開始,夫妻重燃性慾4招技巧Get!

  • 加入最愛專欄
  • 收藏文章
Text: 莉安

  「自從兒子年多前出生以來,她變得性冷感,偶然想親熱,她便百般理由地拒絕。」

 

  「除初婚那兩年,我們的性生活一直不愜意。試過穿情趣內衣,想令他興奮,但無甚幫助……」

 

  「看了很多成人片,我已多做前奏愛撫增強性能力與性技巧,但她總不會投入。」

 

  契合的性生活、維持激情讓夫妻感情更美滿,屬長久關係中的重要課題。然而,引發性慾關鍵,不一定在於性能力與性技巧,感覺熱情不再的老夫妻,有沒有想過可以從日常生活著手改善?試試以下4招吧!

 

1. 主動分擔家務

 

  「白天工作很累人,夜晚又要照顧小孩、家務,休息都來不及,還哪有興致與他親熱?他都不體貼我!」不少人妻苦惱的投訴。身體狀態會影響性慾,疲倦時,男人女人也只想倒頭休息,加上感覺不被體貼,更影響女性做愛的慾望。試著主動幫忙做家事吧男人們!別花時間嘮叨了,隨手把家務整理起來就對了,能減少女方疲累,又能增強親密度。

 

 

 《經濟通》所刊的署名及/或不署名文章,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,並不代表《經濟通》立場,《經濟通》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。

全新etnet健康網購,送你【健骨維他命D3(1000IU)】乙樽(價值$108)► 立即行動!

我要回應

You May Also Like

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

  • 生活
  • DIVA
  • 健康好人生
專業版
HV2
精裝版
SV2
串流版
IQ 登入
強化版
TQ
強化版
MQ