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9/03/2018

想和熟男大叔拍拖,先弄懂他們交往前的重要考慮!

  • 加入最愛專欄
  • 收藏文章
Text: 莉安 Photo: 網上圖片

  黎明(Leon)早前在 Facebook 宣布喜訊,承認與32歲的女助手 Wing Chan 交往,且女方已懷孕。而最矚目的焦點,正是令鑽石級王老五「封盤」的女生--她的外形、過去、背景,通通平凡得教人大跌眼鏡,這個組合,不活生生就是少女漫畫的劇情嗎?

 

  事實上,喜歡熟男大叔的女生愈來愈多。經過時間的洗禮,熟男們人生閱歷豐富、穩重可靠,知識或人脈也多,愈來愈明白自己想要的婚姻,遇到心儀的女生也不急不躁,反而令大堆女生墮入情網,高呼「到底怎樣才能收伏他們?!」。

 

  慢著,每個大叔的個性肯定不同,但弄懂他們以下2件重要考慮,肯定對推進戀情有所幫助。

 

  「我們是否溝通得來?」

 

  倒不是說外貌不重要,而是他們比年輕時,更懂得「適合」在一段關係中的重要。對熟男來說,他們早已結束年少輕狂的青春階段了,該瘋狂、該玩的他們通通經歷過。直到離開了最好、最壞的戀愛婚姻,三、四十歲他們便明白到,即使是最優秀的對象、夢中情人,假若在平淡尋常的日子裡無法相處,現實生活難以磨合,就只好忍痛放生當路人。黎明的前度,哪個不美麗、不氣質滿滿?最終令他定下來的,是一個外形平凡的女生,卻一直默默在他背後出心出力的女助手,彼此腦子和個性的契合,才是令彼此相處不累的關鍵。

 

  「她是否有價值的對象」

 

  嗯,投資有回報,聽起來很勢利對不對?但大叔們想要的報酬,卻並不一定是指物質,例如是生兒育女、打點家務、照顧爸媽,又或者是幫他經營事業,對人脈資源有幫助,又或是外形亮眼,個性上有值得他欣賞的地方,知道她值得用心對待。

 

  就像2016 年,黎明舉行三十周年演唱會,當時首場因不符合消防要求而要取消演唱會,Wing 馬上教黎明拍片謝罪,成功化解公關災難,令外界大讚,黎明因而大為讚賞她的創意才華,好感漸漸萌生。再加上黎明性格本身有點傳統,愛留在家與希望擁有孩子,與前妻個性截然不同,最終導致離婚收場。同樣經歷過一段失敗的婚姻,Wing選擇與黎明對外一致低調,沒有惹來麻煩追訪,對內則照顧好黎明的家庭及工作需要,在這個半輕熟智慧漸圓熟的年齡,Wing成功收伏優質大叔黎明。

 

 

 《經濟通》所刊的署名及/或不署名文章,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,並不代表《經濟通》立場,《經濟通》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。

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「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」大獎► 了解詳情

我要回應

You May Also Like

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

  • 生活
  • DIVA
  • 健康好人生
專業版
HV2
精裝版
SV2
串流版
IQ 登入
強化版
TQ
強化版
MQ