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/05/2018

致親愛的妳:成為媽媽後,別忘了做到這3點保持女人魅力

  • 加入最愛專欄
  • 收藏文章
Text: 莉安 Photo: 犀利人妻劇照

  「成為母親之後,每個人看到妳都只看到一個母親,而不是妳。但妳看到妳自己,那麼清晰。」──《成為母親之後》︱羽茜

 

  母親,或者是世上最甜蜜的稱呼,身邊不少朋友亦慢慢步入這個人生新階段。只是,偶爾,我們也別忘了提醒自己,伴侶不只是「孩子的爸」,自己也不僅止於「孩子的媽」……妳,仍然是妳,一個孩子,一個女人,一個妻子。

 

  美容時裝打扮之大事,交由DIVA編輯負責,這次,我們不如談談生活裡能讓妳繼續保持女性魅力的原則。

 

 

1/重視性生活

 

  曾經多篇文章提及性的重要性,這點不贅述,只想輕輕提出──「性需求」是人類,或者說幾乎是所有生物物種的體內基制,恆久不變,性生活不是所有,卻肯定是夫妻相處上的潤滑劑,請多多重視。

 

read more: 「假裝高潮?」當女人真正成熟時,性愛觀的3個轉變

read more: 【無懼衝紅燈】有了這件工具,經期也可享受無拘無束的性愛!

 

 

 《經濟通》所刊的署名及/或不署名文章,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,並不代表《經濟通》立場,《經濟通》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。

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「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」大獎► 了解詳情

我要回應

You May Also Like

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

  • 生活
  • DIVA
  • 健康好人生
專業版
HV2
精裝版
SV2
串流版
IQ 登入
強化版
TQ
強化版
MQ