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0/05/2018

【他對我是真愛嗎?】從哈利王子的一場婚禮 看出男人陷入真愛的3種狀態

  • 加入最愛專欄
  • 收藏文章
Text: 莉安 Photo: 網上圖片

  上周,英國哈利王子和美國女星梅根完婚,在女王和一眾貴賓祝福下,二人交換信物締結誓約,完成終身大事。

 

  這場喜事引來全球矚目,第一個原因固然是因為男方家世顯赫、女方美麗動人,但真正動人的原因,卻是細節間哈利對梅根的真情流露,教多少女生欣羨梅根,既嫁給了王子,亦嫁給了真愛。

 

  從哈利王子的一場婚禮細節,我們可一窺男人陷入真愛的3種狀態!

 

1.   他會讓重要的人認可妳

 

  即使,那個重要的人已經跟自己天人永別。

 

  當哈利與梅根手牽手步出溫莎堡,梅根換上第二套禮服與哈利步向跑車,前往查理斯設的私人晚宴時,她的手上就戴上了屬於戴妃的水藍寶戒指;哈利更特別親自挑了戴妃生前最愛的白色勿忘我,加在梅根的捧花中,含意不言而喻。

 

 

  事實上,哈里王子從不諱言對亡母戴妃的思念與愛,戴妃明顯在他心目仍留有一個重要位置。 而他的舉動,就像讓戴妃於當中參與了他們的大日子,也透露了即使母親與自己的妻子素未謀面,卻仍「無時無刻不在祝福我們」的態度。

 

 

 《經濟通》所刊的署名及/或不署名文章,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,並不代表《經濟通》立場,《經濟通》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。

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「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」大獎► 了解詳情

我要回應

You May Also Like

放大顯示
名廚食譜

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

  • 生活
  • DIVA
  • 健康好人生
專業版
HV2
精裝版
SV2
串流版
IQ 登入
強化版
TQ
強化版
MQ