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9/07/2019

陰道有吸力的迷思?男人親身感覺,女人口中的真相是……

  • 加入最愛專欄
  • 收藏文章
Text: 莉安

女人口中的真相篇

 

  「以我自己的經驗,看色情片或被撫摸很想要時,陰道便會不自主地收縮往內吸。 我沒有真正跟男人做愛的經驗,所以陰道收縮對我來說是性興奮時無意識的舉動。」

 

  「那是凱格爾運動的成果吧?只要買『陰道訓練球』,訓練時重複放鬆與縮緊的步驟,就可以讓陰道肌肉更有彈性與力量,女方亦能控制陰道內的肌肉力度。溫馨提示:塞訓練球之前先使用潤滑劑,便不要傷到稚嫩的陰道。」

 

  「當女人處於性成熟階段,性高潮時,子宮會自然有律動性的收縮,使內壓增加,令女人的身體不自主地吸緊,希望得到男人的精子,增加受孕的幾率。所以正常的情形,女生在高潮就會自然收縮,並不需刻意地夾緊的。」

 

  「其實女人興奮時,多會扭腰迎合,也許因此令二人性器更契合,進出時更舒服。所以這不一定是陰道在吸吧?也許只是男人想不到表達方式,只好講陰道會吸之類甚麼的。」

 

 

 

 《經濟通》所刊的署名及/或不署名文章,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,並不代表《經濟通》立場,《經濟通》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。

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「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」大獎► 了解詳情

我要回應

You May Also Like

放大顯示
名廚食譜

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

  • 生活
  • DIVA
  • 健康好人生
專業版
HV2
精裝版
SV2
串流版
IQ 登入
強化版
TQ
強化版
MQ