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4/10/2019

分開後回味無窮:擁有床技好的另一半是個怎樣的體驗?

  • 加入最愛專欄
  • 收藏文章
  • 莉安

    莉安

    我們都在別人的故事裡看到自己,

    翻開屬於她與他的愛情章節,

    當中的懊惱、溫暖、瘋狂、孤單,

    竟驚人的似曾相識。

     

    這裡有紛雜凌亂的篇章,

    細細道來愛慾裡的五味雜陳。

    愛與慾的百種模樣

    逢周五更新

陌生的肉體慾望被開發

 

 

 

  「以前做愛,大多是為了滿足男友,其實我自己沒有多陶醉其中。每次躺在他身下,永遠只有同一招,像盲頭烏蠅一樣亂七八糟。然後我呻吟、假裝高潮,像是固定劇本,其實我心裡只想快點結束,他做得太久我也會不耐煩,身心不爽利,又痛又乾。直至遇到後來性伴,才發現自己有多不了解自己身體與慾望。原來人在性興奮時,有那麼多不由自主的反應,感覺像是重新認識自己的這副身體──我的耳朵、頸部很敏感,高潮時,我的腿會抖得厲害,呻吟聲低沉得像野獸,還會有便意……而且,高潮也有不同段數,以前只感受過自己來的陰蒂高潮,但他卻讓我嚐到不一樣的子宮高潮,那強烈快感讓人失神茫然。」

 

 無法過寡淡的性生活

 

 

  「『性』福很重要!通常床技好的人,大多注重情趣及另一伴感受,他們的熱情會讓你有被需要、渴望的感覺。想想,當你一個渴求的眼神,會令疲憊的他頓時精神百倍,反過來比你更熱情的時候,你會多了一份性感的自覺,比起身體的歡愉再添心靈的滿足感。以前我很被動,現在卻會主動開口要求──當沉睡的獸性被喚醒,你再也無法過淡而無味的性生活。」

 

 

 《經濟通》所刊的署名及/或不署名文章,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,並不代表《經濟通》立場,《經濟通》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。

全新節目《說說心理話》如何搞好家庭關係?關係破裂幾時要放手?修補關係切忌讓XX充昏頭腦!► 即睇

我要回應

You May Also Like

放大顯示
名廚食譜

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

  • 生活
  • DIVA
  • 健康好人生
專業版
HV2
精裝版
SV2
串流版
IQ 登入
強化版
TQ
強化版
MQ