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3/01/2020

「相信我,他比你更迷戀自己」:面對熱愛健身的戀人,這些正負面評價教你意外嗎?

  • 加入最愛專欄
  • 收藏文章
Text: 莉安

#負面 沒有太多時間陪你

 

  J表示,健身族的時間表是這樣的:上班、加班,再健身,最少一到兩小時在健身房鍛煉,然後花時間準備高蛋白低脂類的食物(為了保持形體,必須嚴格控制飲食),再來要控制生活作息,絕不熬夜。如要見面,便得戀人配合時間表,也沒有多餘時間仔細關心戀人的日常起居。

 

#負面 比較自私愛自己

 

  「相信我,他比你更迷戀自己。」這個話由跟健身男交往5年的好友V說出,字字血淚。剛開始時,V的男友還未健身,直至相戀1年半才開始。健身後,V男友身材健美,肌肉堅實,看到他外表的改變,V也開心的,但沒想到,V男友也變得更自戀,除了愛上穿緊身衣、迷上自拍,愛脫掉上衣炫耀身材,擺出各種甫士拍照,出門更愛待在鏡子、商店玻璃前自戀一番,有次V忍不住開口問,她男友自信滿滿地答:「這麼壯、這麼帥,不多看自己兩眼太可惜了。」V的臉頓時冒了幾條黑線。

 

#負面 批評愛挑剔

 

  時間久了,V男友也開始嫌棄V的身材、外形。過去,V的貼心、愛做飯總被男友讚賞,但現在對他來說已經及不上外形的重要。柴米油鹽醬醋茶?他要的是蛋白質及低脂。偶然V吃多了,男友便一臉嫌棄,說「這樣你又更胖了」、「你不覺得腰粗了嗎?」。最後,V忍不住投訴男友已不懂欣賞自己,處處愛批評,男友只道「這是為你好」,再不滿地捏V腰間的肉,然後,他變成了前男友。

 

 

 《經濟通》所刊的署名及/或不署名文章,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,並不代表《經濟通》立場,《經濟通》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。

全新節目《說說心理話》青少年不可以戀愛!?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► 即睇

我要回應

You May Also Like

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

  • 生活
  • DIVA
  • 健康好人生
專業版
HV2
精裝版
SV2
串流版
IQ 登入
強化版
TQ
強化版
MQ