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1/10/2022

今晚不在「狀態」不想親熱?伴侶不肯用安全套?如何巧妙Say No不掃興、不傷感情?直接拒絕性事好過做死魚?學識拒絕的藝術,情趣Up!

  • 加入最愛專欄
  • 收藏文章
  • 侯嘉明 Alyson、 利嘉敏 Kaman

    侯嘉明 Alyson、 利嘉敏 Kaman

    健康知「性」節目,由資深電台節目主持侯嘉明及大學教授兼作家利嘉敏主持,跟大家以客觀、開放角度談性、談愛、談情談趣;探討兩性之間最有趣、最平常、卻最羞於啓齒的話題,必定令你大有共鳴、會心微笑。

    男男女女‧「嘉」點情趣

    逢周五更新

  一段感情有很多不同的階段,有最具情趣的曖昧時刻,也有步入穩定交往的狀態;但無論任何時候,大家總會面對一些需要拒絕對方的情況,例如:無心性事時,你會選擇直接拒絕,還是敷衍了事?為甚麼老夫老妻,都會出現強姦的情況?當伴侶拒絕用安全套,該如何巧妙Say NO而不傷對方、不傷感情?

 

 

Readmore:

 

拆解5個AV大迷思:持久力要似馬拉松?女伴高潮聲嘈到拆天?勁轉體位會High啲?咪當AV係性教育!

甚麼關係最容易出現第三者?3個女生最受不了的行為!3個令伴侶想離開的特徵!

 

Credits

Photograph/Ronald Chang, Ashley Choi, Oscar Wong

Video/Ronald Chang, Ashley Choi, Oscar Wong

Video Editing/Ronald Chang

 

 

 《經濟通》所刊的署名及/或不署名文章,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,並不代表《經濟通》立場,《經濟通》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。

全新節目《說說心理話》青少年不可以戀愛!?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► 即睇

我要回應

You May Also Like

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

  • 生活
  • DIVA
  • 健康好人生
專業版
HV2
精裝版
SV2
串流版
IQ 登入
強化版
TQ
強化版
MQ