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5/09/2017

情趣玩物初體驗,我變態嗎?

  • 加入最愛專欄
  • 收藏文章
  • 飛天爺爺

    飛天爺爺

    現實不能文字代勞,知你虛偽幫你出軌的自命多媒體創作人。小說、插圖、音樂隱藏現實與網絡之間,等你搜挖。

    隨性辦公室

    逢周二更新

 

  她在廣告公司上班,公司分派了一項令人尷尬的工作給她——推銷情趣震蛋。單身的她沒拍過拖,更沒實戰經驗,長輩一直灌輸她性是污穢的,情趣玩具更是變態的玩物。閨蜜間誰也不肯承認用過,更莫說分享體驗。明早開會,苦無對策下惟有不假外求,親身體驗。

 

  加班回家,已是凌晨一時許。關上房門,拿著客人送來的樣版,放到最不想觸碰的地方。啟動後,微微觸電的感覺令她不好受,癢得她繃著臉。她強忍下去,誓要體會到說明書列出的快感為止。

 

  是客人送來前已消弭了電池?還是樣版壞了?不消五分鐘,震蛋停止震動,更壞的是,卡在裏頭拿不出來。在她不知所措之際,老媽突然推開房門,嚇得她從床上彈起。

 

  「保溫瓶裏有黑豆塘虱魚湯,喝完才好睡。」

 

  假如卡在裏頭的是塘虱多好?滑潺潺的一下子甩出來。擾攘了半個晚上,無功而回,她筋疲力盡睡死過去。睡夢中,震蛋突然重新啟動,她做了個奇怪的夢。

 

  「鯰魚和震蛋,強調震力,也有『Made in Japan』的含意,很好很好。」第二天大會上,客人很滿意她的構思,把日本傳說中帶來地震的鯰魚,套到震蛋廣告上,「你是怎樣構思出來的?」

 

  「可能喝了媽媽煲的黑豆塘虱魚湯。」她鬆鬆肩輕鬆地笑。

 

  「嗯,塘虱即是鯰魚,哈哈。」客人拿著震蛋露出尷尬的笑容,「要不要加條繩子?萬一卡住會不會很麻煩?」

 

  正當她想點頭說好之際,旁邊的男同事搶著說:「放入安全套內問題便解決掉,一般不會直接放進去。」

 

  她驚覺很多人說情趣玩物變態,但原來有更多人偷偷把玩;可惜她沒閒情深究,卡在洞裏的「塘虱」,要請醫生幫忙嗎?

 

 

 《經濟通》所刊的署名及/或不署名文章,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,並不代表《經濟通》立場,《經濟通》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。

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「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」大獎► 了解詳情

我要回應

You May Also Like

放大顯示
名廚食譜

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

  • 生活
  • DIVA
  • 健康好人生
專業版
HV2
精裝版
SV2
串流版
IQ 登入
強化版
TQ
強化版
MQ