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6/02/2018

遇上手天使的那天

  • 加入最愛專欄
  • 收藏文章
  • 飛天爺爺

    飛天爺爺

    現實不能文字代勞,知你虛偽幫你出軌的自命多媒體創作人。小說、插圖、音樂隱藏現實與網絡之間,等你搜挖。

    隨性辦公室

    逢周二更新

  事前通過兩三次面談,義工團隊趁他的家人外出,帶他到附近時鐘酒店,為他布置房間,點了香薰,手提電腦播著色情片,房間彌漫一片浪漫情調。義工迅速離開,手天使義工進來,輕抱一下床上不便於行,肢體嚴重障礙的他。

 

  他緊張不已,雙手微微抖震,臉紅紅地問:「可以碰你的身體嗎?」

 

  她點點頭,他膽怯地伸手輕觸她柔軟的肌膚。她帶著微笑,輕問:「我去準備毛巾好不?」

 

  「不用了,」他尷尬地笑,「每次也是一點點的,紙巾一抹便行。」

 

  「很難說,有的朋友量很多,噴到下巴也不定。」

 

  也難怪,他四肢乏力,每次只能用指頭輕輕刺激身體,完事也只得一點點分泌。一般人如喝白開水般容易的平常事,對他卻如登天般難。他甚至不敢用電腦邊看色情片邊打飛機,只能躲到睡房,關上聲響用耳機看,家人進來,也來得及反轉手機免尷尬。

 

  他第一次從別人身體得到快感,她握著比他想像還要堅硬的身體,充實的感覺前所未有。來來回回溫柔的套弄,快感遠不及關懷得來的窩心,原來性關係除了紓解慾念,更是接納和分享的交流。

 

  不消兩分鐘,他感受到一鼓前所未有的爆發力,從四肢瞬間聚到中央,一聲不由自主的呻吟,注滿白毛巾的一邊。

 

  在義工團隊回來之前,手天使已替他清潔乾淨,然後合力還原房間送他回家。

 

  雖然社會認為傷殘人士只要管好自己身體,安安分分度過餘生便是,他們的人生和性需要沒有聯繫的。但他知道不是,他和一般人一樣擁有七情六慾。

 

  那天以後,他對她念念不忘,但他知道這不是愛,只是人生中第一個跟他有過親密關係的義工而已。手天使服務不收分文,他還可享用兩次,但在這之前,他想踏出去,尋找真正屬於他的天使——這是他遇上手天使前,沒想過得到的勇氣。

 

 

 《經濟通》所刊的署名及/或不署名文章,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,並不代表《經濟通》立場,《經濟通》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。

WoW WoW星期三:健康網購產品低至$99 (只限今天)► 立即行動

我要回應

You May Also Like

放大顯示
名廚食譜

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

  • 生活
  • DIVA
  • 健康好人生
專業版
HV2
精裝版
SV2
串流版
IQ 登入
強化版
TQ
強化版
MQ