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7/07/2018

做愛後立即自慰的無奈

  • 加入最愛專欄
  • 收藏文章
  • 飛天爺爺

    飛天爺爺

    現實不能文字代勞,知你虛偽幫你出軌的自命多媒體創作人。小說、插圖、音樂隱藏現實與網絡之間,等你搜挖。

    隨性辦公室

    逢周二更新

  她的老公工作時間日夜顛倒,晚上下班回家,老公還在工作,早上出門,老公還在睡。遇上老公不用上班的日子,會出門上班前做愛。為免老婆遲到,老公速戰速決,直搗黃龍直達高峰之地。

 

  老公愛新奇刺激,只要不讓鄰居看見,家裏每個地方都是戰場。有時是大廳沙發,有時是開放式廚房,甚至她邊刷牙邊做也試過,只要他喜歡,她都盡力滿足。雖然早上做愛時間倉促,但滿足感卻不能言喻。

 

  今早她再次等到老公休假,早上出一身汗,精神飽滿地上班。跳上巴士,才發現忘了帶手提電話,趕快下車坐的士回家。推開大門,隱約聽到老公的呻吟聲,難道老公有外遇?她放輕腳步,循聲音來源慢慢走到洗手間門外,沒有上鎖。輕輕推開一線罅隙,老公赤裸的背影在抖動——他在自慰。剛剛才做完愛,現在自慰?她不敢打擾,取回手機後迅速離去。

 

  因書展關係,公司一半同事到了會場,辦公室有點冷清。男同事過來寒暄,他倆感情不錯,忍不住問:「你還會那個嗎?」

 

  「甚麼那個?」男同事不解。

 

  「男生都會那個呢?」她不好意思直接說出口。

 

  「打飛機?」她失笑點頭:「哈,怎麼問這個問題?有不吃魚的貓?」

 

  「不,我意思是......」她頓了片刻:「你和女友做完愛後,會偷偷那個嗎?」

 

  「意猶未盡,女友又不想再來,會的。」

 

  「男人不是完事前也有高潮嗎?怎會意猶未盡?」

 

  「嘩,假如我不知道你有老公的話,會誤以為你是處女呢,好像甚麼也不懂。」

 

  「哈,你找死。」一陣無聊打罵下,男同事突然收起笑聲。

 

  「想和我做愛嗎?」她屏住呼吸,沒料到有此一問。

 

  他伸手輕撥她的長髮,順勢撫摸她耳珠,前所未有的心跳,全身發麻。她不知所措,他突然停下來,輕笑一聲:「說笑而已。」

 

  他後退一步,正想轉身離開一刻,她捉著他西褲拉鏈位置,無意間感受到拉鏈下的溫度。地球停止轉動,心跳和呼吸早已浮上半空,不足一尺外的他已看穿她的需要。

 

  她不敢張揚,怕其他同事察覺到。小心翼翼隔著西褲探索他的線條,觸感新奇,像台灣黑糖珍珠般結實與彈滑之間。她按捺不住,瞎子摸象原來比玉帛相見更引人入勝,她後悔沒有和老公好好參透前戲的無限可能。

 

  「我不行了......」她面紅紅低聲地說。

 

  「來真的?」他重低音的男聲性感得令她招架不住,捉著她的手,慢慢拉開褲鏈。

 

  「不行,」她喘著氣:「不行,要回家。」

 

  「回家?我等不到下班——」

 

  「我說我要回家。」她拿起手袋:「麻煩你,幫我請假,有要事先走。」

 

  多得剛才瞎子摸象,摸出她一直看不到的東西,她要趕回家,和老公重新探索慢慢來的重要性。

 

 

 《經濟通》所刊的署名及/或不署名文章,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,並不代表《經濟通》立場,《經濟通》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。

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「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」大獎► 了解詳情

我要回應

You May Also Like

沒有相關資料。

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

  • 生活
  • DIVA
  • 健康好人生
專業版
HV2
精裝版
SV2
串流版
IQ 登入
強化版
TQ
強化版
MQ