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3/08/2018

我男朋友是「牙買加王子」

  • 加入最愛專欄
  • 收藏文章
  • 飛天爺爺

    飛天爺爺

    現實不能文字代勞,知你虛偽幫你出軌的自命多媒體創作人。小說、插圖、音樂隱藏現實與網絡之間,等你搜挖。

    隨性辦公室

    逢周二更新

  晚上七時許,她拖著疲憊身軀走進日資百貨公司,隨便買了日式便當,走過擺滿空運到港的日本蔬菜,忍不住駐足觀看。紫黑色的茄子,微彎像鵝眉月,胖胖的甚有親切感。思量片刻,決定帶它回家。

 

  在沙發上吃過便當,沒意識開著電視,一閃一亮的畫面,沒認真看過一眼;直至譚俊彥在畫面閃過,成熟不花俏的臉,粗獷的男人味,才留住她的視線。電話突然閃了幾下,遠方的他發短訊來,才醒覺有事要忙。

 

  「對不起,今天忙得要死,立即給你。」幾乎不用看短訊,已猜出對方來意。

 

  「以為不方便,五十萬的確不是小數目。」對方尾句上加了「心心」。

 

  「正經事要緊,慢慢還我。」拿著手機按呀按,五十萬瞬間轉移,二人來來回回幾段短訊,口甜舌滑的他哄得她甜絲絲。

 

  「我想看你的相片,」她輕咬一下嘴唇,「要看網上沒有的。」

 

  「壞啊!」她來不及面紅,他已傳來下體大特寫「硬」照,「不許給別人看,我會很麻煩的。」

 

  「羨慕又妒忌,那個女人真幸福。」

 

  「我們是政治婚姻,她不愛我,我們沒上過床。」

 

  「你要我買的我買了,要看嗎?」她把茄子的照片發給他,他回了一個豎起拇指的表情附號給她,「這顏色令我想起你,該怎樣做?我聽你的。」

 

  她靠在沙發上,張開腿,隨著他的指令,讓茄子替代他的身體,在不能露光的世界裏肆意遊蕩。他的話,她統統照做,唯一堅持的,是不拍照不視訊,靠著文字互通心靈和肉體。她的手和身體都累了,茄子還是堅韌如舊。

 

  「今晚來了數次,受不了。」她喘著氣回短訊。

 

  「你等我一下。」 

 

  「哈哈,偷偷自己來嗎?」半分鐘後,他回短訊。

 

  「剛收到好消息,她爸爸收了五十萬後,說尚欠十萬,便准許我們解除婚約。」

 

  「我匯給你。」

 

  「這不太好,才剛剛要了你五十萬。」

 

  「你等我,明天我把手上的股票賣掉,應該夠。」

 

  「謝謝你,還清欠債,我不用娶他女兒,到時我們可以光明正大見面。」

 

  「我要飛去牙買加見你。」

 

  「不,我飛香港才是,茄子青瓜蘿蔔統統可以丟掉。」

 

  半年前收到一個錯發的短訊,無意中結交身分特殊的他——「牙買加王子」。工作以外,她沒多餘時間交際,除了積蓄甚麼也沒有,人前強勢的她,還是抵不住寂寞,網絡情緣一拍即合。經過半年文字慰藉,今晚終於守得雲開,她徹夜難眠,幻想飛到牙買加的浪漫之旅。

 

  牙買加除了Reggae音樂,還有甚麼?她一片空白。維基搜尋,出現熟悉的名字——伊麗莎白二世,牙買加國家元首,由英國國王兼任......所謂的「牙買加王子」,是威廉王子吧!

 

  騙徒手法層出不窮,核實來電,提防受騙,是真的。

 

 

 《經濟通》所刊的署名及/或不署名文章,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,並不代表《經濟通》立場,《經濟通》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。

全新節目《說說心理話》原生家庭對成長有咩影響?改善溝通有計可施?► 即睇

我要回應

You May Also Like

Immerse yourself in Arts Month

  • 生活
  • DIVA
  • 健康好人生
專業版
HV2
精裝版
SV2
串流版
IQ 登入
強化版
TQ
強化版
MQ