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0/08/2018

幻想男伴是加藤鷹?老到不行才用手指吧

  • 加入最愛專欄
  • 收藏文章
  • 飛天爺爺

    飛天爺爺

    現實不能文字代勞,知你虛偽幫你出軌的自命多媒體創作人。小說、插圖、音樂隱藏現實與網絡之間,等你搜挖。

    隨性辦公室

    逢周二更新

  午飯前她吐了兩次,今早只吃了一個麵包,也沒感冒跡象,怎麼了?數數手指,生理周期亂了,過了一星期還沒來,難道出事?他看她面色蒼白,好心過來問候,卻遭她拉到一旁「反問候」。

 

  「你還好意思出現?給你累死,」她眼角差點滴出淚水,他一臉茫然,「那次啊!」

 

  「甚麼那次?」上司路過,以為他們偷懶,「別再這次那次,同事都在會議室等開會,要請柬才動身?」他倆急急走進會議室,暫時擱置話題。

 

  她是個極度迷信代言人的女生,但凡心儀名人代言的產品,例必捧場。當年陳妍希代言衛生巾,一個月有幾天幻想自己變了陳妍希;直至周柏豪出現,她以為周先生會關心她的流量。她不討厭莊思敏,安全套也選用她代言的,主因是男主角趙勁皓,大隻靚仔還要是直的,激光脫毛人夫也在所不計。

 

  公司裏的他不及周柏豪俊俏,也沒有趙勁皓的肌肉兼滿身體毛,但敦厚老實外表還是贏得她的芳心——老實只限外表,他已婚。

 

  「誰是加藤鷹?電視廣告不時出現。」一個多月前,午飯時她突然一問。

 

  「神話級AV男優。」他在餐廳裏壓低聲線回答。

 

  「很厲害?怎麼一把年紀還可以代言安全套?」

 

  「這個,」他豎起中指和食指,「女優都『愛如潮水』,」她張開口,「想試?」她輕輕點頭。

 

  他提早結賬離開,帶她到附近商場隱閉地方,在她兩腿之間,使出看AV自學得來的加藤鷹必殺技。她發出不能自控的低吟,他心裏哼著「不願別的男人見識你的嫵媚」這句歌詞;男人的佔有慾,兩根指頭已表露無遺。

 

  手指累了,也是時候回公司上班,她食髓知味,對加藤鷹念念不忘。上網搜尋,無論是年輕時的加藤鷹,還是老年的都不是她那杯茶,她懷念何潤東。但午飯時商場暗角的兩根指頭,確實新奇刺激,下班後還是忍不住買了加藤鷹代言的安全套備用。當晚,他如常借加班為由,到她家裏短聚。

 

  「想再試?」他在床上溫柔地問,她扁扁嘴假裝害羞,「合上眼,感受港版黃金手指。」

 

  她緊閉雙眼,聽到他打開安全套包裝的聲音,加了「外衣」的指頭更順滑,來去自如,雙腿間好像兩卡高鐵快速穿梭。在家裏她毋須顧慮,肆意地表達真感情,放浪的叫聲令他得到前所未有的成就感。看來,品牌真的找對了代言人,她也買對了完美的商品。

 

  「我來了。」隨即長驅直入,她仍舊合上眼用心感受他的身體,完美的厚度,仿如不存在的隔膜,秘道也探索到他最真實的輪廓。她按捺不住呻吟,他呼吸加速,腰擺如失控的列車,狠狠撞向無底深淵,最終傾出所有,注入最真摯的甘泉。

 

  「穿......穿了?」她張開眼,呆望壓著她的一張臉。

 

  「穿了?」他搖頭,「沒有,看。」拾起床頭櫃上不久前棄置的安全套。

 

  「怎會在床頭?」她體溫急速下降。

 

  「剛才套過手指,扔在床上不太好吧?」

 

  「我意思是......安全套怎會在床頭櫃上,不是該套在身上嗎?」

 

  「我以為......」他才醒悟,就算是黃金手指加藤鷹代言,也不是套在手指上的。

 

  「你覺得我會首肯和你零防線嗎?」她怒斥。

 

  還好,最終只是周期亂了和真的患上感冒,她還是比較想念何潤東和趙勁皓,待男伴老到不行才轉用手指吧。

 

 

 《經濟通》所刊的署名及/或不署名文章,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,並不代表《經濟通》立場,《經濟通》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。

WoW WoW星期三:健康網購產品低至$99 (只限今天)► 立即行動

我要回應

You May Also Like

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

  • 生活
  • DIVA
  • 健康好人生
專業版
HV2
精裝版
SV2
串流版
IQ 登入
強化版
TQ
強化版
MQ