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6/09/2018

男人最忌的,是無力感

  • 加入最愛專欄
  • 收藏文章
  • 飛天爺爺

    飛天爺爺

    現實不能文字代勞,知你虛偽幫你出軌的自命多媒體創作人。小說、插圖、音樂隱藏現實與網絡之間,等你搜挖。

    隨性辦公室

    逢周二更新

  「怎麼了,早餐吃火藥?外面也聽到你用力敲咖啡杯的聲音。」她趁周遭沒人,閃到他背後輕輕捏了他屁股一下。

 

  「唏,」他不耐煩轉身,「別胡鬧。」面黑指數達最高級界別。

 

  「你老婆今晚回娘家,我們上酒店不是該高興嗎?」她走到茶水間門前把風,免被同事聽到談話內容。

 

  「她真的很變態,我說趕時間,她卻硬要—」

 

  「硬?」她失笑,「你硬還是她硬?」他沒好氣把剛泡好的咖啡倒進洗手盆,「噢,幹了?」

 

  「你說氣不氣?女人一天可以幹幾次,男人不行嘛。」他呼一口長氣。

 

  「我老公—你老闆啊!他試過一天上我三次,」他瞪大眼,「二十年前的事,那年他差一天才三十。」她失笑。

 

  「最近幾乎隔天早上便來,懷疑她別有用心。」

 

  「你好像給老婆強姦了,哈哈哈。」

 

  「可以更無聊嗎?今晚別抱怨。」

 

  「硬要上你的是你老婆不是我,生我氣也沒用。」她扁嘴。

 

  「不說了,你老公—我老闆呀!周五才丟一大堆工作給我,神經病。」

 

  「就是怕我老公神經病才找你,」她輕吻他的臉,他的氣消了一半,「終於懂得笑了,下午一起吃飯,酒店自助餐好不?吃一桶生蠔,包你今晚勁過颱風山竹。」

 

  「嘿,今晚把你反轉再反轉,對了,老闆呢?」

 

  「約了客人開會,詳情我也不清楚。」

 

  「既是老婆秘書會計三合一,竟說不清楚?失職。」

 

  「我錯了,人事部主管。」打情罵俏後,各自回到工作崗位。

 

  畢竟已步入中年,加上白天工作繁重,他晚上的表現有點勉強,大汗淋漓下終完成任務。

 

  「再這樣下去,生蠔也沒效,要服『偉哥』了。」他躺在床上生氣。

 

  「別這樣,向好處看,今晚比平日更持久。」她把豐滿的乳房貼在他臉上,是獎賞還是暗示再來?他也弄不清。

 

  「差點門也進不了—」

 

  「又向我生氣。」乳房離開他的臉,以示不滿。

 

  「你老公—我老闆啊!要我明天上班,『短周』呀,神經。」他板著臉,向著頭頂的水晶燈噴氣。

 

  「不想上班可以不上。」情婦變出氣袋,她偶爾也質問自己何以看上這個小男人。

 

  「嘿,失業怎算?你一個手袋幾乎是我一個月薪金。」

 

  「要你上班的人是你老闆不是我,拿我出氣幹嗎?」沒趣地跳下大床,拾起地上的內衣褲走進浴室,扭開花灑沖走一身悶氣。

 

  手機在床頭櫃上震了一下,老婆傳來相片及短訊:「原來今早用的是最後一個,回家前到便利店買,明早我也想要。」相片中空空如也的安全套紙盒,他氣得把電話摔到床上。

 

  「又怎麼了?」她圍著浴巾出來。

 

  「我老婆何時迷上晨早做愛?」他大怒。

 

  「白痴,去罵你老婆,罵我幹嗎?」她瞬速穿回衣服離開酒店,臨行前撇下一句:「明天記得上班呀!」

 

  他一直呆在床上,在老闆面前無能為力,惟有向一個可以左右老闆的女人發泄。他沒勇氣承認自己的無力感,在床上的,甚或職場上的。

 

 

 《經濟通》所刊的署名及/或不署名文章,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,並不代表《經濟通》立場,《經濟通》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。

全新節目《說說心理話》青少年不可以戀愛!?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► 即睇

我要回應

You May Also Like

放大顯示
名廚食譜

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

  • 生活
  • DIVA
  • 健康好人生
專業版
HV2
精裝版
SV2
串流版
IQ 登入
強化版
TQ
強化版
MQ