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5/02/2019

理智與激情二選一:上司VS下屬

  • 加入最愛專欄
  • 收藏文章
  • 飛天爺爺

    飛天爺爺

    現實不能文字代勞,知你虛偽幫你出軌的自命多媒體創作人。小說、插圖、音樂隱藏現實與網絡之間,等你搜挖。

    隨性辦公室

    逢周二更新

  她跟男上司處於曖昧期,雙方一直保持距離,全因她內心VIP會籍,已留給她的下屬。他倆地下情始於不久前的大除夕,前後腳飛到台北,在101大樓前看跨年音樂會。當晚有過甚麼演出?她幾乎記不起,只記得身邊他的側臉。踏入2019年一刻,101大樓如舊燃起煙火,火樹銀花,下屬送上蜻蜓點水一吻。

 

  她家住村屋,農曆新年,同事拜年為由,燒烤為實,在天台玩了大半天。晚上九時許曲終人散,下屬跟隨大隊離開,再轉乘的士折返到她家過夜。

 

  二人打得火熱,湊巧都穿上紅內衣褲,像拆紅包一樣,一件一件互相脫清光。下屬早有預備,掏出安全套,正要拆開包裝之際,門鈴突然響起,嚇得二人從地板彈起。

 

  機警的她把電視聲扭大,下屬壓低聲線問:「誰?」她搖搖頭。

 

  一張熟悉的臉出現在防盜眼前,男上司在門外守候。

 

  「怎麼了?」她在門後問。

 

  「好像不小心把電話留在你家,」男上司雙手插袋在門外耍帥,「可以讓我進來嗎?」

 

  「好的,」她示意下屬從後門離開,「剛打算洗澡,請在門外多等一會。」

 

下屬慌慌張張閃了,她強裝冷靜開門,上司風一般飄進來。

 

  「電話在哪?我幫你。」她擋著他去路。

 

  「騙你的,」上司亮出手機,「只想跟你獨處一下。」

 

  「這個,」她往屋內望了一眼,確保下屬不在,遞上攢盒,「嗯,吃糖果,應該沒人來拜年了,幫我—」

 

「嗯?這個......」上司望著攢盒呆住了。

 

  「嘩!」她大叫,怎麼攢盒內放了個未開封的安全套?必定是下屬剛才手忙腳亂,把安全套藏在攢盒內。

 

  「我懂的,幫你幫你,」上司取出安全套,一手抱起她,「進房間再說。」

 

  她捨不得反抗,論外表論背景,上司無疑吸引,男歡女愛無不可,但萬一他認真怎算?來不及考慮,上司已把她拋上床,二話不說脫去褲子,光著屁股爬過來親她。

 

  豬年第一擊,腿間煙火盛放,嘴巴輕說不,內心卻大叫痛快。冷不防上司突然彈起大叫,「嘩」的一聲把她推倒地上。

 

  「誰?」上司指著床底露出一雙光溜溜的腿。

 

  「是我......」下屬慢慢從床底爬出來,「我......我......」

 

  「你怎會在這裏?後門不在床下底!」她大叫,不是從後門溜了?怎麼躲在床下?

 

  「情急走錯路。」下屬支吾以對。

 

  「怎麼光脫脫的?」上司質問。

 

  「你不是也光脫脫嗎?」衝口而出,他才知說錯話。

 

  跟上司爭女友,事業和愛情正面交鋒,農曆年假後要瀏覽招聘網?

 

  「夜了,你們都回家吧!」除了送客,她想不到更好的解圍方法。

 

 

 《經濟通》所刊的署名及/或不署名文章,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,並不代表《經濟通》立場,《經濟通》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。

全新節目《說說心理話》青少年不可以戀愛!?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► 即睇

我要回應

You May Also Like

放大顯示
名廚食譜

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

  • 生活
  • DIVA
  • 健康好人生
專業版
HV2
精裝版
SV2
串流版
IQ 登入
強化版
TQ
強化版
MQ