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9/02/2019

那天辦公室內,傳來一陣尷尬又刺激的聲音

  • 加入最愛專欄
  • 收藏文章
  • 飛天爺爺

    飛天爺爺

    現實不能文字代勞,知你虛偽幫你出軌的自命多媒體創作人。小說、插圖、音樂隱藏現實與網絡之間,等你搜挖。

    隨性辦公室

    逢周二更新

  設計公司內,電台節目、音樂、電視聲此起彼落,要不戴著耳機聽心頭好,氣氛較一般辦公室輕鬆。她躺在辦公桌上呻吟,壓在她身上的他提心吊膽,拚命抽送,只求儘快完事。

 

  「低聲點,外面同事聽到的。」他不停提醒她。

 

  「他們不是聽歌便是聽收音機,誰聽到—啊呀!」她反一反眼,仿似高潮來擊,嚇得他按住她的嘴,不停低呼「安靜點」。

 

  她的反應有點造作,明眼人也知她假裝高潮,他草草擺了幾下腰,裝作完事。

 

  「怎麼了?」她從辦公桌彈起,「完了?」

 

  「嗯。」他點頭轉身,彎腰抽起落在腳踝的西褲,「剛剛來了。」

 

  「給我看!」她搶去他剛脫下來的安全套,甚麼也沒有,「你根本沒來。」

 

  「軟了,可能近日太累。」他穿回褲子回到自己房間。

 

  辦公椅還未坐暖,她打內線電話投訴:「剛才很掃興,待會下半場。」

 

  「時鐘酒店好不?酒店也行,我付錢。」

 

  「我喜歡在公司,外面坐滿人,很刺激。」

 

  「刺激過頭我受不了。」

 

  「總比躲在房內打飛機爽吧?」

 

  「哪有?說過很多次,那次—」

 

  「內褲太緊伸手整理整理,聽過上百次了,」她失笑,「一邊做,一邊擔心會不會給撞破,我就是喜歡這種不安。」

 

  「就是邊做邊擔心給撞破,才無法集中精神,幾乎每次也失敗告終。」

 

  「噢,事後會否像沒關好的水喉漏水—」

 

  「夠了!」他生氣。

 

  「別生氣,不強逼你就是,我們到此為止。」她想掛線,他急得半死把她叫住,「你明明想要,半小時後我要開會,五點前應該有空,你懂的。」

 

  掛線後,他無法集中精神工作。單身多年的他,難得公司有個苛索的炮友,如她所說,總比躲起來打飛機爽吧?他知道被她穿死穴,活像SM任由擺佈的角色;擺佈也是一種樂趣,但地點似乎出了問題。

 

  五點後,她在房間等得不耐煩,發了幾個短訊催促,他才面有難色假裝過去開會。真的要幹?內心不停反問之際,她已拉開他的褲鏈,尋找通往快樂的連線。

 

  他試著說服自己,再次把她按在辦公桌上,馴服面前貪得無厭的野馬。好不容易,聽到她發自內心的呼叫,沒有笨拙的演技,她來了—應該不只一次。他成功!順利到達終點灌溉一番,開心得不捨得穿回褲子。

 

  離開她的房間,同事紛紛行注目禮,發生甚麼事?辦公室如常充斥電台節目和音樂聲,同時也聽到她在房間打手提電話的聲音。一陣寒意從腰間竄到頸背,垂頭折返,看一眼她辦公室桌上的公司電話,亮了燈。二人對望心知不妙,剛才激戰,不小心按下不應該按的按鈕,全公司也聽得一清二楚。

 

  他腦袋一片空白,怎麼還未發明隨意門?他想閃。

 

 

 《經濟通》所刊的署名及/或不署名文章,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,並不代表《經濟通》立場,《經濟通》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。

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「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」大獎► 了解詳情

我要回應

You May Also Like

放大顯示
名廚食譜

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

  • 生活
  • DIVA
  • 健康好人生
專業版
HV2
精裝版
SV2
串流版
IQ 登入
強化版
TQ
強化版
MQ