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4/04/2019

Her secret:有種女人, 特別愛與已婚男出軌?

  • 加入最愛專欄
  • 收藏文章
  • 飛天爺爺

    飛天爺爺

    現實不能文字代勞,知你虛偽幫你出軌的自命多媒體創作人。小說、插圖、音樂隱藏現實與網絡之間,等你搜挖。

    隨性辦公室

    逢周二更新

  「不,戴著它,我喜歡。」 她不許他除下無名指上的指環,捉著他粗大的手,兩片嘴脣慢慢套弄他每根指頭,舌尖在指縫間亂竄,陶醉得旁若無人。

 

  他倆關係開始不久,這次是第二次上床,他迷上她情難自禁的模樣,受敬仰的虛榮與光環,為平凡的日子增添成功感。

 

  「你老婆不願做的,我都可以。」她坐上他大腿上,讓他的臉埋在自己胸前。

 

  「其實我—」

 

  「別說為了我離婚,我就是喜歡已婚男。」他沒說話,用身體填滿二人的距離。

 

  她拍過幾次拖,年輕的好玩的有才華的,就是欠了一份安穩。有了家室的男人,格外安分定性,她終究喜歡穩重熟男。公司有幾個已婚男,他算不上最帥氣,還算合身的西裝中規中矩,偏偏這種中庸之道,剛剛切合她的喜好。日子久了,像毒品一樣泥足深陷。

 

  「嗯?這個也可以替換?」早上在茶水間遇上他,發現他換了另一隻戒指。

 

  「不可以?」他眉頭輕皺。

 

  「老婆不介意?」她扁扁嘴撥長髮。

 

  「哈哈,」他搖搖頭,「再說一次,我沒老婆。」

 

  「騙人,」她失笑,「你看穿我喜歡已婚男才這樣說。」

 

  「今晚來我家—」

 

  「不!知道和見到是兩回事,我不想看見她的東西,還要睡她睡過的床。」

 

  「近月花多了錢,今晚不上時鐘酒店。」

 

  「到我家。」她聳聳肩。

 

  「不好,」他瞪一瞪眼,「對了,業主放下門匙外遊,不如—」

 

  「假裝帶客人看樓?」

 

  「從事地產的好處,哈哈。」他眼角幾條淺淺的魚尾紋,成了她今早一直思念的曲線。

 

  晚上,她躺在陌生的大床上做愛,罪惡感果然是最佳催情劑,高潮來了幾次。完事後,他若無其事從抽屜取出替換的內衣褲,走到浴室沐浴。

 

  「你不是說這裡是......」她嚇得傻了。

 

  「騙你的,是我家。」

 

  「吓?」她在門外大叫。

 

  「隨便參觀,看看有沒有我老婆的東西。」扭開花灑,沖走一身臭汗和香水。

 

  「你離了婚?」她再叫。

 

  「神經,」他沒好氣,「我根本沒結婚,戒指是美麗的誤會,右邊床頭櫃第一格抽屜有十數隻,我們不用偷偷摸摸—」

 

  「不不不!你結婚後我們再一起,不用送。」她迅速穿回衣服離開。

 

  回家路上,她的臉紅得像火燒;是他突然失去吸引力,還是她自覺太笨?除了知道要跟他分手外,她更察覺到自己迷戀已婚男,幾乎到了病態地步,但穩重的男人,哪個女人不愛?

 

 

 《經濟通》所刊的署名及/或不署名文章,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,並不代表《經濟通》立場,《經濟通》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。

全新節目《說說心理話》青少年不可以戀愛!?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► 即睇

我要回應

You May Also Like

放大顯示
名廚食譜

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

  • 生活
  • DIVA
  • 健康好人生
專業版
HV2
精裝版
SV2
串流版
IQ 登入
強化版
TQ
強化版
MQ