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1/03/2020

滿足於無性婚姻:久遺了的體溫,卻不及實在的尺寸和自主空間

  • 加入最愛專欄
  • 收藏文章
  • 飛天爺爺

    飛天爺爺

    現實不能文字代勞,知你虛偽幫你出軌的自命多媒體創作人。小說、插圖、音樂隱藏現實與網絡之間,等你搜挖。

    隨性辦公室

    逢周二更新

  她準時下班,草草吃過外賣後,躲進房間,從抽屜最深處掏出外國人尺寸的按摩棒——她至愛AV男優倒模一比一神器,按下發熱裝置,彷彿帶著體溫侵襲她的領域。在床上翻來覆去,雙腿繃緊不能張開,藏在幽暗處的秘密不停旋轉打滾,雙眼不由自主反白。

 

  喉嚨深處快要吐出一口真氣之時,傳來鐵閘聲,他比預期早回家。她慌忙收拾,假裝在床上滑電話。

 

  「這麼早?吃飯了沒有?」她問。

 

  「嗯。」他低沉的一聲回應已是全部,脫去上班服,身上僅掛平腳內褲,走進浴室沐浴。

 

  浴室內的他,扭開花灑,幻想著她從前躺在床上的嬌姿,握著比不上AV男優的自家神器,邊淋浴邊享受自我空間。水蒸氣夾著續漸急速的呼吸,打發右手掌心的慾望。

 

  他倆感情要好,就只是再沒有性生活。

 

  她知道他本性難移,偷偷在外邊玩。玩多了,她起戒心,不敢跟他親近,怕惹病。

 

  他在外邊玩爽了,回家根本沒體力沒興趣碰她。日子久了,大家都習慣不碰對方,不知不覺把性從生活劃分出來,過著無性婚姻。

 

  近日他少了外出,比平日早回家,她以為破冰,每晚睡覺心情複雜。期待他再次來襲,又擔心他有沒有性病;想生活完美,又怕想得太完美,結果還是空想一場。

 

  第二天,如常比他早回家,如常躺在床上,預備享受一比一神器,可惜神器不翼而飛。明明放在抽屜深處,往哪裏去?難道昨晚一時慌亂,放錯地方?搜遍整個房間,還是找不到,惟有借助最原始的東西——指頭。

 

  沒有神器在旁,寂寞了數天。健壯的他每晚躺在身旁,很想撲過去,狠狠吃掉。但始終衝不破障礙,卻步不前。

 

  深夜,人狼出沒!同樣餓了數天的他,終抵不住主動進攻,熟練地從後把她扒清光。她忘了一切擔憂,享受遺忘已久的十隻粗大指頭,在身上亂爬的快感。他來了!很久不見的小弟終於出場,藏身沼澤裏進進出出。她拼命抓著床單,指尖不小心滑到地上,碰到床下底的硬物——一比一神器!

 

  他在她身上卸下最後一口氣,滿心歡喜到浴室淋浴。她趁機把失而復得的神器擠進深處,秒速得達標,彌補剛才若有所失的充實感,同時,她心知不妙。

 

  那天以後,她不再期望他的身體,有些事不知不覺間已回不了頭——尺寸和自主空間,原來可以更實在,她更滿足於無性婚姻。

 

 

 《經濟通》所刊的署名及/或不署名文章,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,並不代表《經濟通》立場,《經濟通》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。

全城注視!銀行定存比較神器,助你搵到最佳息率!► 立即了解

我要回應

You May Also Like

放大顯示
名廚食譜

Travel, Eat, Sleep, Repeat

  • 生活
  • DIVA
  • 健康好人生
專業版
HV2
精裝版
SV2
串流版
IQ 登入
強化版
TQ
強化版
MQ