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7/04/2020

面對世界級公主癌女友:犯賤男的自尊,都能在床上一一拾回

  • 加入最愛專欄
  • 收藏文章
  • 飛天爺爺

    飛天爺爺

    現實不能文字代勞,知你虛偽幫你出軌的自命多媒體創作人。小說、插圖、音樂隱藏現實與網絡之間,等你搜挖。

    隨性辦公室

    逢周二更新

 

   「怎麼不接我電話?」世上有樣物種,深信自己不會「Missed Call」,卻很介意別人「Missed Call」,這物種叫 --女人,他最清楚。

 

  「剛才在升降機內。」習以為常,若無其事地回答。

 

  「打了很多次你也不接聽。」他知道反駁的話,不用乘升降機也能直達地獄十八層。

 

  「晚飯吃甚麼?」一個人世間最沒意義的問題,答案必定是「沒所謂」,然後附送一連串的質疑。唯一可以做的,是盡快猜中她想吃的。

 

  「手軟,手袋太大。」迅速接過她的大手袋,「四方木,自動自覺嘛。」買手袋時嫌細小的不夠用,買大的又嫌重沒力氣提。大男人提著女性化的手袋在街上走,說不尷尬是假的;還有自己有點重量的公事包,有種雪上加霜的無奈。

 

  好不容易,猜出她今晚想吃的--牛扒。

 

  她愛半生熟牛扒,過熟嫌老,切開有血水的會投訴。餐飲凍檸茶,檸檬要先替她搗好,搗到檸檬皮嫌苦澀,會氣得另外單點一杯。少冰嫌不夠冷,多冰投訴餐廳騙財。整餐晚飯,侍應出現次數最高的,是他倆餐桌前,她的投訴沒間斷過。環顧四周,客人疏疏落落,更覺異相。

 

  她的「公主癌」是世界級,更是他在酒吧跟兄弟的主要話題。她算不上國色天香,頂多是「民間」級數美女;他條件也不算差,屬中上,配得上女友也綽綽有餘。除了犯賤,朋友想不出更貼切的形容詞。

 

  晚飯後,他想再犯賤到極點,提出每個男人都想的要求:「很久沒有……」 

 

  「很久?很『狗』才是,明明上星期才——」

 

  「上星期是星期一,今天是星期二啊!八天啊!」

 

  「你自己沒那個嗎?」

 

  「有女友還要那個是悲劇啊!」他皺皺眉,看見她閃過的微笑,「到我家。」

 

  「很遠,明天還要上班,沒有替換的衣服。」

 

  「現在去買便是。」拖著她走進對面馬路的時裝店,「反正減價,明天穿新衣服上班。」

 

  回家,放下剛買的兩大袋新衣,雙雙火速脫清光。她的「公主癌」在床上得到治療,完全臣服他雄風之下,床外幻得幻失的男性尊嚴,都在床上一一拾回。

 

  報廢的「小雨衣」,告訴他快樂時間過得快,又是時候說「Bye Bye」;打回原形演一個卑躬屈膝的男朋友,等待下一次治療時間--包括他的自尊。床上爽的時候「值回票價」,爽完又挑三嫌四;果然,煩惱從來自找的。

 

 

 《經濟通》所刊的署名及/或不署名文章,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,並不代表《經濟通》立場,《經濟通》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。

全新etnet健康網購,送你【健骨維他命D3(1000IU)】乙樽(價值$108)► 立即行動!

我要回應

You May Also Like

放大顯示
名廚食譜

Travel, Eat, Sleep, Repeat

  • 生活
  • DIVA
  • 健康好人生
專業版
HV2
精裝版
SV2
串流版
IQ 登入
強化版
TQ
強化版
MQ