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5/05/2020

一場誤會:IG女神主動邀約!「自修」男按捺不住,結果卻……

  • 加入最愛專欄
  • 收藏文章
  • 飛天爺爺

    飛天爺爺

    現實不能文字代勞,知你虛偽幫你出軌的自命多媒體創作人。小說、插圖、音樂隱藏現實與網絡之間,等你搜挖。

    隨性辦公室

    逢周二更新

  他是她超級粉絲,閒來沒事總是手機不離手,不停追看她的 IG。她每個限時動態,也會擷取熒幕保存下來。血氣方剛的他,面對思想開放的女神,實在難以自拔。不是因為她有個交往九年男友,而是礙於同事關係,為免失手尷尬,他不敢展開追求。

 

  女神打扮總是流露不經意的性感,隨便露一節小蠻腰,也令他血壓上升。穿裙的日子,那怕只是離膝蓋一兩吋之距,「長腿控」的他,可以充血的地方都充血,令他幾乎整天不敢站立。

 

  有次看她IG略帶性感的相片,看得失魂落魄,手機不小心滑到大腿上,女神一張秀臉,正正對著他胯下,立時想入非非。自此,她取代一眾AV女神,成了他每次「自修」的「輔助員」。

 

  「你會出軌嗎?」女神閒聊時突然一問,嚇得他心臟差點從口跳了出來。

 

  「怎⋯⋯怎知,我沒女友。」她的臉恍惚又滑到胯下,蠢蠢欲動。

 

  「玩一下不是很隨便嗎?」女神見他不作聲,再補一句:「我以為男人都不介意。」

 

  「應該不介意,只是——」

 

  「怕女友知才不出軌,對不?另一半不知情的話,等同沒發生。」就如他拿她作「輔助員」一樣,沒人知便不視作變態。

 

  「可以這樣說吧⋯⋯」

 

  「想和我那個嗎?」他整個人僵硬,終於等到不用看 IG「自修」,但一口答應的話未免太進取,猶豫間女神回了一句:「你真好。」

 

  他希望下一句是「難怪我一直喜歡你」,卻是:「你是不借機佔我便宜的好男人。」好男人的定義原來這麼簡單。

 

  這晚,他輾轉反側,和男友交往九年的女神,開口問「想和我那個嗎」,是動了心,還是本著「另一半不知情的話,等同沒發生」的心情約炮?他後悔到不行。愈想愈有需要,雖然今天已來了三次,還是忍不住脫去褲子對著她 IG「開動」。

 

  IG 還沒滑到女神的帖,右手已握緊有點疼痛的身體作準備,女神突然來電。

 

  「一個人嗎?」女神溫柔地問,他傻傻地對著電話點頭,女神再問,才知自己又做了傻事,趕快回答「是」。

 

  「我這樣是不是很過分?」女神問。

 

  「不會,我其實也——」

 

  「想找個人和我——」

 

  「我可以的,在哪?我家沒人。」他自問後悔夠了,衝口而出。

 

  「去你家?」剛才的勇氣突然消失,他膽怯不敢作聲,「會不會——」

 

  「不會,我其實想和你做愛很久——」

 

  「吓?」女神大叫一聲,「以為你是正人君子才打給你,想問問我剛才的帖子會不會過了火!」女神氣得掛了電話。

 

  趕快滑手機,原來女神在 IG 發萬言分手公開信,細數男方種種惡行。九年來出軌無數,每天和不同女生上床,SM、「多P」、野戰說得出都有。啞忍多年,終忍不住提出分手。

 

  他心情複雜,又驚又喜。喜是他從來沒有和女神拍拖,他最怕分手後,在社交平台長篇大論揭瘡疤的人。和天天出軌做愛的男人一起九年?是真有其事,還是事後對號入座?驚是他剛才衝口而出想和她做愛,會否成為她下一篇萬言書的主角呢?

 

  這晚他敢睡,死盯著女神 IG,怕下一篇萬言書面世。

 

 

 《經濟通》所刊的署名及/或不署名文章,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,並不代表《經濟通》立場,《經濟通》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。

全城注視!銀行定存比較神器,助你搵到最佳息率!► 立即了解

我要回應

You May Also Like

放大顯示
名廚食譜

Travel, Eat, Sleep, Repeat

  • 生活
  • DIVA
  • 健康好人生
專業版
HV2
精裝版
SV2
串流版
IQ 登入
強化版
TQ
強化版
MQ