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6/05/2020

先發制人:擔心老公搭上長腿女助手,老婆出招—先耗盡他的精力

  • 加入最愛專欄
  • 收藏文章
  • 飛天爺爺

    飛天爺爺

    現實不能文字代勞,知你虛偽幫你出軌的自命多媒體創作人。小說、插圖、音樂隱藏現實與網絡之間,等你搜挖。

    隨性辦公室

    逢周二更新

  踏進家門,他的枕頭和被鋪散落沙發上,附上「明天在我起床前出門,不要給我看見你的臉」寫條。睡房門給鎖上,敲了很久老婆也不應門。

 

  「老婆,沒有替換的衣服——」

 

  「我會在你洗澡時放沙發上,不要再跟我說話。」老婆終於抵不住在門後回應。

 

  一頭霧水,今日還好好的。一覺醒來,老婆按停鬧鐘鈴聲,強行脫去他的睡褲,把握他晨勃狀態,女上男下把他制服,滿心歡喜做老婆第一道床上早餐。

 

  「今晚舊同學聚會有多少人?」老婆坐在他大腿上,邊擺腰邊問。

 

  「剛好八個⋯⋯」他爽得不想說話,「怎麼了?」

 

  「你的助手也會出席?」她按捺著高潮迎來的興奮,繼續追問。

 

  「嗯⋯⋯她是我大學同學嘛。」他看出老婆快要進入狀態,在下方偷偷助攻。

 

  出門前做愛倍覺精神,能量滿分上班去。今早完成了兩項工作,肚皮開始打鼓。打算提早出外用膳,老婆突然來電。

 

  「午餐想吃甚麼?我買外賣給你。」

 

  「哦,我問問其他同事——」

 

  「不,我們撐枱腳,叫他們到外面吃吧。」既是攝影師,也是老闆的他,收到最高指令,惟有「清場」二人世界。

 

  午飯吃了一半,老婆突然離座,一雙不安份的手在他身上亂爬。乖乖躺在辦公桌上,變了老婆餘下的午餐。

 

  「你今天怎麼了?」性事過度頻密令人興奮,也令人疲累,但老婆熟練的手藝,令他捨不得叫停。

 

  「沒有,見你工作辛苦,給你點驚喜而已。」消防喉的射程告訴她,老公真的有點疲憊了,「不要太晚回家,我走了。」

 

  步出大堂,遇見午飯回來的女助手,禮貌地寒暄幾句。向來不喜歡這女助手,水汪汪大眼睛,長腿黃蜂腰,偏好有藝術才華男士,尤其攝影師。

 

  老公早前參加日本攝影比賽,網上投票成功進入十強;限聚多時,幾個舊同學為他慶祝,她找不出阻止的理由。為免有心人發難,她惟有先耗盡老公精力,一次不夠,來夠兩次。以老公狀態,出現第三次的話,惟有認命。

 

  差不多十二時,老公未回家,電話打不通。女助手 IG 不久前亮出一雙長腿,雪白的床單,不要臉!忍不住打給女助手,醉醺醺幾下呻吟聲作開場白。

 

  「找老公?」女助手再來一串呻吟,「你老公真的很勁!」嚇得她匆匆掛線。

 

  老公回家洗澡,趕快把替換的衣服丟到沙發閃回睡房。老公突然彈出,赤裸裸截住她問個究竟。

 

  「這麼晚,去哪?」她扁嘴問。

 

  「喝多了在朋友家睡著了。」酒氣夾雜沐浴露氣味,臭死。

 

  「打電話給你的女助手,她說你很勁啊!」再次無名火起。

 

  「她男友生日,中途離場。」老公頓了片刻,「啊」的一聲好像想到甚麼,「剛公布,五強了,不是很勁嗎?」

 

  「嗯?真的嗎?這個⋯⋯」

 

  老公濕漉漉走到大廳取手提電話,亮出網上最新公布。她臉紅紅不知說甚麼,慢慢退回睡房,門關了一半,「要進來嗎?」

 

  老公光著身走進睡房,證明給她看——他真的很勁。

 

 

 《經濟通》所刊的署名及/或不署名文章,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,並不代表《經濟通》立場,《經濟通》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。

全城注視!銀行定存比較神器,助你搵到最佳息率!► 立即了解

我要回應

You May Also Like

放大顯示
名廚食譜

Travel, Eat, Sleep, Repeat

  • 生活
  • DIVA
  • 健康好人生
專業版
HV2
精裝版
SV2
串流版
IQ 登入
強化版
TQ
強化版
MQ