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3/06/2020

地下情疑惑:男友講電話自稱「爸爸」,難道他是「帶子雄狼」?

  • 加入最愛專欄
  • 收藏文章
  • 飛天爺爺

    飛天爺爺

    現實不能文字代勞,知你虛偽幫你出軌的自命多媒體創作人。小說、插圖、音樂隱藏現實與網絡之間,等你搜挖。

    隨性辦公室

    逢周二更新

  他倆發展順利,在辦公室發展地下情,從茶水間隔著衣服撫摸,到爬上她大床,短短半個月,床單滾了數次。

 

  完事後她先行沐浴,圍著雪白浴巾靜靜從浴室走出來,想偷看他做愛後睡死床上的模樣。睡房傳來他低沉的聲線,喃喃自語。

 

  「乖乖啊,有沒有乖乖聽話?」不停說疊字,很肉麻,在哄小孩?「不要貪吃,等爸爸回來。」

 

  「爸爸」?結了婚?單親爸爸?私生子?一串問號在面前出現。整晚忐忑不安,眼光光到天亮,第二天帶著黑眼圈上班。

 

  「怎麼了?」午飯,一直盯著他的右手無名指,看看有沒有戴過婚戒的痕跡。

 

  「沒有,」用力搖頭,「你的指頭很粗,好奇而已。」說到指頭她開始臉紅,昨晚不停誇讚他的指勁,「你知道誰是蘇玉華和潘燦良嗎?」

 

  「怎會不知?演員嘛。」他輕描淡寫回答。

 

  「聽說他們的婚訊,是記者在婚姻登記處查看——」

 

  「這麼快想結婚?」

 

  「不是,想證實一下,聽說註冊後會公開展示十五天。」

 

  「不清楚,沒結過婚。」他放下餐具,「去一下洗手間。」 

 

  她心裏有太多「不清楚」——不清楚是否當了第三者、不清楚能否接受「帶子雄狼」、不清楚他是不是個大話精。突然內急,等不了他回來,速去速回。走廊轉角處,看見他躲到一旁打電話,一臉溫柔說著一堆疊字。

 

  「飲了水水沒有?有沒有便便?乖乖不要吵,BB聽話,爸爸今晚回來。」掛線後發現她在偷聽,尷尬得臉紅耳赤。她氣得轉身衝出餐廳,他急忙結賬後趕上。

 

  「老婆?女朋友?」她抵不住怒火,在街頭大叫,「難怪不帶我上你家,爸爸?找繼母?」

 

  「冷靜點,給路人拍片放上網當網紅怎算?」他察覺到有人偷偷舉手機。

 

  「也好,一夜爆紅看你日後怎偷腥?」愈來愈多路人圍觀,「乖乖啊,水水啊,男人之家,肉麻死!」

 

  「吓?」他瞪大眼叫了一聲,遞上電話,「看!我家的閉路電視,最近安裝升級版可通話,我家的小柴犬。」

 

  「柴犬?」她嚇一跳,屏幕上是一頭黑色柴犬,在大廳中跑來跑去。

 

  「過度活躍,這樣跟牠說話,牠會冷靜下來,鄰居早前不停投訴,朋友教我試試這方法。」

 

  「啊......是......嗎......」她開始在意圍觀路人的目光,「叫甚麼名字?」

 

  「柴柴,」又是疊字,她忍不住笑了,「聽說你怕狗,所以沒帶你上我家。」

 

  「是的......」她垂下頭,「其實也可試試看,改天,改天。」

 

  沒戲看,八卦的路人像沒事發生四散,她也好好配合——像沒事發生。

 

 

 《經濟通》所刊的署名及/或不署名文章,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,並不代表《經濟通》立場,《經濟通》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。

全新etnet健康網購,送你【健骨維他命D3(1000IU)】乙樽(價值$108)► 立即行動!

我要回應

You May Also Like

放大顯示
名廚食譜

Travel, Eat, Sleep, Repeat

  • 生活
  • DIVA
  • 健康好人生
專業版
HV2
精裝版
SV2
串流版
IQ 登入
強化版
TQ
強化版
MQ