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7/07/2020

有體臭的完美情人:享受香氣下的水乳交融後,真相卻令人卻步

  • 加入最愛專欄
  • 收藏文章
  • 飛天爺爺

    飛天爺爺

    現實不能文字代勞,知你虛偽幫你出軌的自命多媒體創作人。小說、插圖、音樂隱藏現實與網絡之間,等你搜挖。

    隨性辦公室

    逢周二更新

  他深深吸引著她,無論樣貌、身材、學識、收入等等,在她眼裏都是完美。

 

  管理層的他,向來獨來獨往,午飯也喜歡一個人。隸屬兩個不同部門,平日沒機會接觸,只能從遠處欣賞。她試過好幾次製造接近他的機會,可惜總是擦身而過。他一個眼神,已令她如熱鍋上的螞蟻,整夜做著令人難以啟齒的事。

 

  她對他的認識不深,唯一肯定的,他有用香水習慣,甚至到達迷戀程度。他走過的走廊,必定留下濃濃的名牌香水氣味。她的前度是個極討厭香氣的男人,別說香水,連帶香味的東西也接受不了,到洗衣店,也叮囑不要加柔順劑,受不了刺鼻香氣。

 

  為了前度,她放棄化妝桌上數十支香水,香薰機塵封多時,洗頭水也只能選沒加香料的。如今公司內發現「嗜香」男,幻想床上濕漉漉的畫面,不再是汗味,是香水氣味。

 

  飢渴的眼神得到回應,他留意到她虎視眈眈的訊號。大家都餓了,兩個乾旱的沙灘,來一場沙塵暴不是難事。散著香氣的走廊,兩支會走動的香水終於相遇。

 

  「Jo Malone?」他停下腳步細問,她瞪一瞪眼睛,知道機會來了,「Honeysuckle & Davana?」

 

  「很厲害啊!」她撥一下長曲髮,身上的香氣散得更遠,「Tom Ford?」他鬆鬆肩,「Oud Wood Intense EDP?」看來「香」味相投,電流擦出火花,在他的大床上放縱。

 

  兩個陌生身體,難免有點隔膜,二人擁抱的時間不多。她不介意這些砂石,畢竟已如願以償,難以啟齒的事,不再靠自己指尖完成,今晚交由香噴噴的身體操縱。

 

  體感和氣味得到前所未有的體會,她今晚來了超過兩次高潮,他高貴的床單差點給她抓破。快要迎來第三次之際,她隱約察覺到一點異樣,除了該接通的地方一直緊扣外,他的身體離她愈來愈遠。

 

  完事,他踏著輕快腳步到浴室沐浴,她赤裸裸躺在床上回味剛才戰況,忍不住偷笑。

 

  「怎麼了?」他下身圍著浴巾徐徐回到床邊,輕撫一下她帶著濕氣的曲髮,轉身走到床尾矮櫃前,信手拿起一支香水。她撲向前,從後熊抱他完美身軀,突然嗅到異味。

 

  「怎麼了?」同樣的說話,多了半分憂慮。

 

  「沒有。」她輕吻他肩膀,退回床上。

 

  回家途中,她思緒繚亂。夢寐以求的他終於來到面前,但濃濃香水下的真相令她卻步——體臭。「嗜香」的她,不知如何是好。

 

 

 《經濟通》所刊的署名及/或不署名文章,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,並不代表《經濟通》立場,《經濟通》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。

全城注視!銀行定存比較神器,助你搵到最佳息率!► 立即了解

我要回應

You May Also Like

Travel, Eat, Sleep, Repeat

  • 生活
  • DIVA
  • 健康好人生
專業版
HV2
精裝版
SV2
串流版
IQ 登入
強化版
TQ
強化版
MQ