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4/07/2020

在女同事面前跌了不該跌的東西,是無心還是有意?

  • 加入最愛專欄
  • 收藏文章
  • 飛天爺爺

    飛天爺爺

    現實不能文字代勞,知你虛偽幫你出軌的自命多媒體創作人。小說、插圖、音樂隱藏現實與網絡之間,等你搜挖。

    隨性辦公室

    逢周二更新

  他是公司裏有名的冒失鬼,不是打翻這個便是碰倒那個。冒失程度從身上瘀傷和藥水膠布,可證明一切。

 

  那天下班,匆忙閃進升降機,在門前一滑,公事包內的東西如瀑布瀉下來。鮮紅白間條的日本飛機杯掉到她腳前,嚇得她像見到蟑螂般尖叫一聲。還幸升降機內人不多,都是熟稔的同事,大家嬉鬧一會了事。

 

  他人緣不錯,可惜就只是人緣不錯,沒愛情運一直單身。精力旺盛需求大,但不愛拈花惹草,愛嘗新,不時選購各式各樣性玩意「自求多福」。

 

  公司人手不足,這陣子加班次數多了。大家都忙得團團轉,他不好意思下班,自告奮勇留守幫忙,往往跟她留到最後。她開始留意到他的優點,是個可信賴的男人,只要他主動踏前一步,不排除慢慢發展成情侶。

 

  「哎呀!」茶水間傳來他的叫聲,又打翻水,還要是熱水,燙得他「雪雪雪」呼痛。

 

  「怎麼了?」她聞聲而至,「褲檔都濕透了,還冒著煙。」可憐他卻又忍不住笑了。

 

  「那裏都熟透了。」他苦笑。

 

  「還不脫褲子?」她替他著急。

 

  「對對對,」他真的傻乎乎的解開皮帶和褲頭鈕扣,「呀!不好意思。」察覺到自己的不禮貌,轉身又摔一跤,褲袋跌出一盒安全套。

 

  「這個......」她臉紅紅指著地上的小盒子。

 

  「在公司用——」

 

  「在公司?」她瞪大眼睛。

 

  「不不不!」他的臉紅得像火燒一樣,「我意思和你——」

 

  「和我?」她大叫。

 

  「不不不!我意思是我那個時也會用——」

 

  「我不會跟你在公司那個,今晚差不多,我先下班。」她火速消失辦公室。

 

  他原意是和她加班,在等待客人回覆時,打算到洗手間解悶。為免大意沾濕衣物,解悶時也愛用安全套而已。

 

  結果,冒失鬼一個謹慎的習慣,誤成冒犯她的意圖。有些事,還是忍一下,回家慢慢玩好了。

 

 

 《經濟通》所刊的署名及/或不署名文章,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,並不代表《經濟通》立場,《經濟通》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。

全新etnet健康網購,送你【健骨維他命D3(1000IU)】乙樽(價值$108)► 立即行動!

我要回應

You May Also Like

放大顯示
名廚食譜

Travel, Eat, Sleep, Repeat

  • 生活
  • DIVA
  • 健康好人生
專業版
HV2
精裝版
SV2
串流版
IQ 登入
強化版
TQ
強化版
MQ