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8/07/2020

密室失竊事件:揭發辦公室眾人「地下情人」!三件情人「寶物」由老闆獨吞

  • 加入最愛專欄
  • 收藏文章
  • 飛天爺爺

    飛天爺爺

    現實不能文字代勞,知你虛偽幫你出軌的自命多媒體創作人。小說、插圖、音樂隱藏現實與網絡之間,等你搜挖。

    隨性辦公室

    逢周二更新

  三名男同事在公司各自有婚外情,為免張揚,從不八卦問長問短。今天午飯相約為其中一人簡單慶生,情緒高漲,有人抵不住分享私情。

 

  「今早她在公司替我用手,」同事甲露出自滿的笑容,舉起筷子,拇指比劃出三份二長度,「她說我太長,怕痛。」

 

  「公司?哪裏?」同事乙追問。

 

  「別問,」同事甲偷笑,「總之不是在你座位便是。」

 

  「只用手,沒趣。」

 

  「不是不是,」同事甲搖搖頭,「她加了冷感手霜,指頭帶來冰火效果。」一陣小騷動後,同事丙忍不住,也分享他的故事。

 

  「我那個比較狂野,喜歡『口爆』。」再來一次小騷動,「她說在公司不能太大動作,趁沒人時躲在我辦公桌下給我那個。」

 

  「太誇張——」同事甲突然瞪大眼睛,「昨天你沒外出吃午飯,難道……」同事丙點點頭失笑。

 

  「口爆」是所有男人夢寐以求的事,在公司享用,更羨煞旁人。他不好意思說出真相,其實是比較短小,女友嫌手感不足,短短圓圓肥大的「芝士腸」,在唇間吐弄最合適不過。

 

  「她特意買來『口爆』用安全套,水果味很清爽。」小騷動再三揚起,這頓午飯果真色香味俱全。

 

  「你呢?我倆都說了,不是害羞嘛?」同事甲問身邊的乙某。

 

  「這個......」較內向的同事乙用餐巾輕抹一額汗,「我的沒你們精采,都只是偷偷擁抱一下,沒甚麼大不了。」

 

  「不會吧?公司的地下情,怎可能不在公司『解決』?」

 

  「真的沒有,所以很羨慕你倆。」

 

  「他怕老婆怕得要死,會在公司搞婚外情已很大膽,不要再問了。」同事丙替乙解圍。

 

  同事乙的喜好較特別,實在難以啟齒,他喜歡給操控和羞辱的感覺。女友為了滿足他,買了一支尺寸不太大,易於收藏的按摩棒侍候他後庭。也因為這喜好,羞於面對老婆,惟有尋找「外展」機會。

 

  下班,守候升降機期間,女同事炫耀男友送她的小鑽戒。升降機門打開,眾人徐徐擠進狹小空間,沒料發生「密室失竊事件」,女同事的小鑽戒不翼而飛。一輪擾攘後,女同事提議報警,老闆氣定神閒說:「不用,我們到大堂解決掉。」

 

  「都是同事,先不用報警。我們把口袋翻開,讓大家看清楚,我先來。」老闆翻開身上所有口袋,內裏清清白白,其他同事立即跟隨。

 

  「好了,逐個同事把手袋和公事包裏的東西翻出來,給大家看。」老闆張開手,「我沒有公事包,由我來檢查大家可有異議?」同事搖頭。

 

  老闆翻開一個又一個手袋和公事包,沒有任何發現,剩下跟老闆有染的女秘書。他倆的私情,幾乎是公司裏公開的秘密。老闆打開她的手袋,臉色一沉。吸一口氣,把她手袋內的東西翻出來,先是他以為無傷大雅的手霜。

 

  「冰感手霜!」同事甲條件反射叫了出來,乙丙二人對望眉頭一皺。

 

  老闆屏住呼吸,徐徐取出深灰小盒子。

 

  「『口爆』——」

 

  「果味?」乙丙二人接連大叫,同事強忍笑聲。

 

  老闆手心冒汗,閉上眼無耐地抽出最後一件「珍品」——按摩棒,全場鴉雀無聲。老闆和她的關係,三件「寶物」的幸福都歸於一人——老闆。

 

  「是不是這隻戒指?」辦公大樓保安走過來,「剛剛在升降機一角發現。」一場誤會,同事作鳥獸散,剩下老闆和女秘書。

 

  「這些東西……」老闆帶著無比委屈和疑問,從喉嚨吐出四個字。

 

  「呀……」她抹一額冷汗,「都是買來今晚和你玩的,和你。」

 

 

 

 《經濟通》所刊的署名及/或不署名文章,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,並不代表《經濟通》立場,《經濟通》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。

全城注視!銀行定存比較神器,助你搵到最佳息率!► 立即了解

我要回應

You May Also Like

放大顯示
名廚食譜

Travel, Eat, Sleep, Repeat

  • 生活
  • DIVA
  • 健康好人生
專業版
HV2
精裝版
SV2
串流版
IQ 登入
強化版
TQ
強化版
MQ