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1/09/2020

「男人那話兒」分享會終有話兒!實踐各種攻略,只有一招令「無性」男友獸性大發

  • 加入最愛專欄
  • 收藏文章
  • 飛天爺爺

    飛天爺爺

    現實不能文字代勞,知你虛偽幫你出軌的自命多媒體創作人。小說、插圖、音樂隱藏現實與網絡之間,等你搜挖。

    隨性辦公室

    逢周二更新

  兩三個女同事躲到一角談「男人那話兒」,分享和老公的床上「寶典」。女人分享性事,往往比男人更直接,愈說愈興奮,比實戰時更淋漓盡致。

 

  「別只管笑,說說你男人。」同事拍拍她屁股。

 

  「呀……」她甚難為,畢竟男友是公司同事,背著他公開私事太尷尬,「沒甚麼,都是一般男人喜歡那些。」

 

  「看,」女同事側頭指著耳朵,「有洞的,任誰也知耳朵有洞吧!」一輪小起鬨,「我們要聽深入的。」

 

  「對呀,像他『深入』你時的深入。」一唱一和,笑聲差點傳到大門外。

 

  「這個……每次用口他都——唏,」她突然壓低聲線,「老闆剛剛在門外走過,瞄了我們一眼,回去工作吧。」成功解圍即閃。

 

  她羨慕同事色聲犬馬的私生活,像一齣打了格的AV充滿幻想。她分享的,不是陳年舊事,便是騙出來的大話;她和男友,近年幾乎沒有性生活。

 

  到東京旅行,晚上躺在酒店床上,她主動脫去衣服,伸手進男友褲襠內探索。男友起了反應不久,溫柔地說:「不如回香港才做好不?今天實在有點累。」

 

  結果回港已兩年多,一次也沒做過。

 

  拍拖初期,男友幾乎隔天提出要求,日子久了,對她完全失去興趣。上網搜尋相關文章,發垷一篇「激發男人獸性的裝純心機攻略」,苦無對策,她決定一試。

 

  周末,到男友家過夜,實踐文章各種攻略。跳上床把男友下半身脫清光,把褲子掉到老遠,不讓他有退縮的空間。按攻略描述,不要太多前戲花招,笨笨的惹他憐愛。

 

  「怎麼了?」男友忍不住問,「又不是武俠片,我沒有點你穴,怎麼一直攤在床上不動?」

 

  「呀……這個……」她不是反應敏捷的女人,呆了片刻,把頭擠到男友腰間,給他最愛的「口舌」。

 

  「啊……」男友的呻吟聲反映他極度享受,「嘩呀!喔……哎呀……」埋怨的聲音又響起了。

 

  「怎麼了?」

 

  「碰到牙齒,很難受,」男友緊皺著眉,牙齒是「口愛」大忌,「又不是第一次——」

 

  她開始懷疑文章可信性,「假裝用牙齒碰他弟弟」是文章「提提你」重點,中伏?

 

  「不如來吧!」她取出安全套,翻來覆去一直套不好。男友信手開一個新的,自行套上。

 

  「怎麼了?明明很在行替我戴的。」假裝笨拙新手,似乎沒有加分,戰術失敗告終。

 

  文章最尾一段,推介縮陰球,用緊致的秘道,留住男人的好奇和興奮。為了加強訓練,她遵循「提提你」指引,上班前把縮陰球塞進秘道,乘車、等升降機、工作或排隊時偷偷練習。

 

  意外地,男友趁公司午飯時間沒人,拉她到洗手間「開戰」。她不知所措,用力推開男友。

 

  「怎麼了?你不是想和我那個?」愈反抗愈吸引,男人急不及待解開褲頭。

 

  「在公司不太好——」

 

  「這個……」男友伸手鑽進她褲底,縮陰球來不及拆彈,已被即場逮捕,「我……我可以解釋......」

 

  「有意思。」沒料到,縮陰球令男友愛不惜手,獸性終於大發。

 

  下次「男人那話兒」大會,要分享縮陰球嗎?

 

 

 《經濟通》所刊的署名及/或不署名文章,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,並不代表《經濟通》立場,《經濟通》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。

全新etnet健康網購,送你【健骨維他命D3(1000IU)】乙樽(價值$108)► 立即行動!

我要回應

You May Also Like

Travel, Eat, Sleep, Repeat

  • 生活
  • DIVA
  • 健康好人生
專業版
HV2
精裝版
SV2
串流版
IQ 登入
強化版
TQ
強化版
MQ