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8/09/2020

「前DJ雙層內褲」事件:如果男友都有另類癖好,還笑得出嗎?

  • 加入最愛專欄
  • 收藏文章
  • 飛天爺爺

    飛天爺爺

    現實不能文字代勞,知你虛偽幫你出軌的自命多媒體創作人。小說、插圖、音樂隱藏現實與網絡之間,等你搜挖。

    隨性辦公室

    逢周二更新

  「嘩!『超激』呀!」幾個女同事擠進茶水間,討論近日「前DJ偷食」花邊新聞,一地花生。

 

  「小三內褲夾在自己內褲內拍照,很變態。」女同事掩半邊臉說。

 

  「有些男人特別喜歡女人內褲。」另一女同事搶著回應。

 

  「哈哈,」遲來的她忍不住問:「男人喜歡女人內褲變態,還是男人喜歡男人內褲變態?」

 

  「白癡!」茶水間被笑聲填滿每個角落。

 

  「所以很正常呀!」她嬉皮笑臉聳肩。

 

  「難道你也愛『雙層內褲』?」女同事質問。

 

  「神經,新聞也報道過,曾經有躲在女廁的偷窺狂,被捕後發現,內褲貼了衛生巾。」

 

  「救命呀!」擾攘一輪後,各自回到工作崗位。

 

  今天男友生日,得到上司許可,提早兩小時下班,到男友家「煮飯仔」。途中,收到男友來電,傍晚有速遞到家,相信是她托男友買的小手作,請她代收。

 

  到男友家不久,速遞上門,簽收後急不及待拆開,除了小手作外,多了兩條性感絲襪。

 

  「色鬼,要今晚穿嗎?」她對著絲襪自言自語傻笑。

 

  男人好色天經地義,床上花樣很多,自由奔放做自己的他最吸引,她也樂於和他「私人時間」。拆開試穿,尺碼大了一點,放在床邊備用,開始弄晚餐。

 

  男友下班回來,她興奮地送上熱吻。男友放下公事包把她整個人抱起,在沙發上演一場火辣辣前戲。替他解開皮帶,男友急忙彈開。

 

  「還是晚飯後——」

 

  「但我想現在,晚飯後——」

 

  「先等一下。」男友衝進洗手間,數分鐘後若無其事出來。拉他到睡房親熱,發現他一雙大腿留有一條深深的橡筋痕。看看床邊不合她尺碼的絲襪,頭頂一陣寒意,原來絲襪不是送給她的。為免尷尬,她偷偷把絲襪掃到床下底。

 

  上半場完畢,趁男友小睡閃進洗手間翻衣籃內的衣物,赫然發現一對大尺碼絲襪。由於用其他衣物遮蓋,還留有點點餘溫。

 

  她坐在馬桶上呆了片刻,用手機搜尋男人穿女人絲襪資料,看了一篇自稱心理學家的文章,戀物癖算不算病?她完全不懂,只見文末建議接受各人喜好,享受二人最親密的時間。

 

  頭開始痛,想到下午大談「前DJ雙層內褲」時,自己表現從容,如今好像雙重標準。畢竟不是搞笑頻道的短片,主角正活生生睡在床上,還要是自己男友,怎算?

 

 

 《經濟通》所刊的署名及/或不署名文章,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,並不代表《經濟通》立場,《經濟通》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。

全城注視!銀行定存比較神器,助你搵到最佳息率!► 立即了解

我要回應

You May Also Like

Travel, Eat, Sleep, Repeat

  • 生活
  • DIVA
  • 健康好人生
專業版
HV2
精裝版
SV2
串流版
IQ 登入
強化版
TQ
強化版
MQ