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9/09/2020

運動型男愛女友微胖,是暖男式安慰?還是賤男的語言偽術?

  • 加入最愛專欄
  • 收藏文章
  • 飛天爺爺

    飛天爺爺

    現實不能文字代勞,知你虛偽幫你出軌的自命多媒體創作人。小說、插圖、音樂隱藏現實與網絡之間,等你搜挖。

    隨性辦公室

    逢周二更新

  六點下班,隨便吃個快餐充饑,趕到健身房跟男友一起做運動。表面是「拍拖更」,除了最初半小時,其餘時間都是一個人呆著。男友愛舉重,不好意思在旁邊做「跟得夫人」,惟有四處走走,最終還是跳上跑步機,因為可收看電視。

 

  她不愛運動,更不愛到健身室,每次「最低消費」也要到九時,回家再梳洗卸妝已十點半,私人時間都沒了。

 

  周六男友到她家過夜,關了燈也感受到他的陽光氣息,閉上眼撫摸到起伏結實的線條,人魚線下的馬力更令她不捨得叫停。趁他勇往直前之際,伸手抓緊他結實的股部,再順勢滑到鋼鐵般的大腿,極上級享受,都是她沉迷運動型男的原因。

 

  「下星期開始不能跟你吃晚飯。」完事後,男友對著全身鏡欣賞自己流著汗的身體,自戀也令她迷戀。

 

  「有比賽嗎?」她躺在床輕皺著眉。

 

  「沒有,但想線條再明顯一點。」男友留意不到她扁嘴,拾起地上衣服走進浴室,「你不用陪我一起健身,我會很晚才離開的。」

 

  「嗯,」她呆了片刻,「偶爾跟你去一兩天吧,我可早點走。」跟男友到健身室不是為了健身,是為了見他一面。

 

  視覺上和體感上,運動型男士完全滿足到她,但代價極高。她不愛運動,但不敢怠慢,胖一點,怕男友嫌棄。畢竟執著自己線條的人,也在意身邊另一半的體型吧!

 

  男人做愛時最愛問「舒不舒服」、「這樣好嗎」、「高潮來了沒」之類,偏偏前幾任總是說「你又胖了」、「你的腰變千層糕了」、「要多運動」;比較「貼心」的是「多做運動身體好」,其實潛台詞都一樣——你胖了。

 

  為何每次也跟同一類男人拍拖?她反思過,試過其他類型,最終還是愛上一身陽光氣的男人。

 

  「想甚麼?」男友圍著浴巾跳上床,輕輕捏她腰間一小片肥肉。

 

  「討厭。」撥開男友的手,鑽進被窩。

 

  「怎麼了?」男友把頭探進去,吻她的腰,癢得她哈哈大笑,「我就是喜歡你這樣。」

 

  「嗯?」男友把臉貼過來,才一兩吋的距離,卻藏著千萬個問號——他喜歡她笑?喜歡她小肚腩?還是喜歡她甚麼呢?

 

  「別強逼自己做不愛做的事。」男友撥一撥濕髮,又再跳到全身鏡前欣賞自己完美的線條,「不知道嗎?男人其實喜歡有點胖的女生。」

 

  糟糕,暗示她胖?哪個女生喜歡別人說她胖?但這句話,卻又令她瞬間鬆一口氣。是暖男安慰的說話,還是賤男說話的藝術呢?實在搞不懂。

 

 

 《經濟通》所刊的署名及/或不署名文章,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,並不代表《經濟通》立場,《經濟通》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。

全新etnet健康網購,送你【健骨維他命D3(1000IU)】乙樽(價值$108)► 立即行動!

我要回應

You May Also Like

Travel, Eat, Sleep, Repeat

  • 生活
  • DIVA
  • 健康好人生
專業版
HV2
精裝版
SV2
串流版
IQ 登入
強化版
TQ
強化版
MQ