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/10/2020

單身女性的性幻想!想像中的吳彥祖竟不如眼前的大肚中佬?

  • 加入最愛專欄
  • 收藏文章
  • 飛天爺爺

    飛天爺爺

    現實不能文字代勞,知你虛偽幫你出軌的自命多媒體創作人。小說、插圖、音樂隱藏現實與網絡之間,等你搜挖。

    隨性辦公室

    逢周二更新

  公司來了個大叔新同事,幾個女同事圍在辦公室一角評頭品足,人人爭相發言。

 

  「肚腩有點大。」

 

  「地中海,男人死症。」

 

  「五官尚算不錯,可惜可惜。」

 

  「彭于晏的質素也不關你們的事,」她雙手交疊胸前,「無名指有婚戒啊。」

 

  「他老婆很可憐——」

 

  「有錢嘛,人家主管來的,光頭哨牙也不怕。」話畢,她也忍不住笑了。

 

  「大肚腩和脫髮二選一,你選哪個?」女同事問。

 

  「呀?」她瞪大眼,「即是平胸和粗腿,你選哪樣?」 

 

  「八婆!」同事大笑,「我和你現在兩樣都是,哈哈哈。」評頭品足大會,在一片笑聲下完結。

 

  下班,已婚的趕回家弄晚餐,拍拖的趕著「交人」。她獨自到附近心儀的餐廳享受至愛牛扒大餐,再逛逛商場,買了一大袋護膚品回家。

 

  浴室內播放至愛輕音樂,獨自享受著香薰泡泡浴。取出剛網購回來的防水按摩棒,緩緩放進水中,化作浴缸中的小潛艇,穿過深淵,勇闖深不見底的水中黑洞。

 

  今晚幻想中的導航員,是她心儀的男神,許光漢、劉以豪、彭于晏、吳彥祖——潛水艇突然停駛,卡在洞口。

 

  她腦海出現早前吳彥祖脫髮和身材走樣的照片,一切幻想瞬間幻滅。是角度問題也好,錯覺也好,小潛艇進退兩難。不怕,安孝燮、李棟旭、李泰煥火速補上。

 

  小潛艇再次出發,啟動她深處機關,無法自主的抽搐,一切秘密都混進浴缸中。高潮迭起之際,閃出脫髮男主管的臉。

 

  「嘩!發神經!」她驚醒大叫。

 

  是腦袋一時短路,還是潛意識想要個真實的男人?再完美的導航員都是虛構假象,現實是她仍然單身。脫髮、大肚腩、已婚甚麼也好,總比水中還在轉動的按摩棒實在吧?

 

 

 《經濟通》所刊的署名及/或不署名文章,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,並不代表《經濟通》立場,《經濟通》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。

全城注視!銀行定存比較神器,助你搵到最佳息率!► 立即了解

我要回應

You May Also Like

放大顯示
名廚食譜

Travel, Eat, Sleep, Repeat

  • 生活
  • DIVA
  • 健康好人生
專業版
HV2
精裝版
SV2
串流版
IQ 登入
強化版
TQ
強化版
MQ