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6/04/2021

復活節的Jingle Bell:熟齡男上司的「復活蛋」,引起女同事的戀父癖?一連串美麗的誤會而已

  • 加入最愛專欄
  • 收藏文章
  • 飛天爺爺

    飛天爺爺

    現實不能文字代勞,知你虛偽幫你出軌的自命多媒體創作人。小說、插圖、音樂隱藏現實與網絡之間,等你搜挖。

    隨性辦公室

    逢周二更新

  「爸爸⋯⋯爸爸我受不了⋯⋯」忘了帶錢包,加班後折返公司,在上司房門外聽到呻吟聲。爸爸?亂倫?太變態!嚇得她在門外不敢亂動。

 

  「叫爸爸⋯⋯爸爸都給你⋯⋯」新來的熟齡男上司喘著氣,半帶命令的很有壓迫感。她抵不住好奇從門縫偷看,原來給征服的是會計部女同事,「爸爸」只是父系社會的權力象徵,真相大白。

 

  難得遇上「真人Show」,不能錯過。一直偷看下去,直到他們完事才匆匆離開。她整夜難眠,滿腦子他發號施令的畫面,滿身是汗,沉厚的聲線性感溫柔。她手上的按摩棒已啟動,以最大馬力進攻,差點也叫出「爸爸」來。

 

  充滿男子氣概的聲線令她著迷,像耳語一般的力度更要她的命。偷聽到上司在茶水間提著手機說著「蛋蛋、蛋蛋」,她的臉紅得發高燒一樣,甚麼蛋蛋?

 

  「爸爸的蛋蛋夠不夠大?」救命,爸爸又來了,今次還有蛋蛋,「要輕力點,蛋蛋會痛⋯⋯哎呀哎呀,蛋蛋很癢,壞啊!」

 

  在公司「Phone Sex」的上司壞透了,但更壞的是「對象不是我」——她聽到咬牙切齒,他的蛋蛋有多大?難怪他走路都撐開腿霸氣十足,原來爸爸的蛋蛋很大!電話另一邊的小妖是誰?說了哪些垢話調戲他?

 

  一般人只關心男人的長度,卻甚少關注男人蛋蛋的尺碼。聽說進攻時,有個「Jingle Bell」從後小鹿亂撞可增加興奮度,但可遇不可求,「Jingle Bell」嘛⋯⋯英文來的,要向西方探求才行。

 

  聽說會計女同事今天加班,明明同組的都已下班,獨自去偷歡聽得多,獨自去加班?當我白痴?看看手錶,跟上次時間差不多,偷偷折返。果然,二人在房內鬼鬼祟祟。

 

  「想吃我的?」上司使出晚間情人聲線,充滿感情的下流提問。

 

  「啊!」女會計造作的叫聲,令門外偷聽的她作嘔作悶,「你的蛋很大啊!」門外有人開始發高燒。

 

  「流出來了,流出來了,別浪費。」流了甚麼出來?流露感情嗎?她想偷看,可惜今晚關了門,只能靠聲音幻想。

 

  「流清光?待會怎算?」女會計貪得無厭,厭惡度爆燈。

 

  「我有兩隻蛋蛋嘛,」熟男的聲線媲美高級音響,超低音震進心扉,「張開嘴,我餵你,啊——」

 

  門外的她全身發癢,雙手按捺不住往身上亂爬,差點失控之際,醒覺辦公室有閉路電視。壞女孩瞬間端莊起來,抺一抺嘴,拭一拭汗,優雅地離開。

 

  辦公室內的熟齡上司和會計女同事,吃過日本特大溫泉蛋便當,隨隨便便幹了隨便的事後,各自回家。上司打開家門,唸幼稚園的兒子跑過來親親爸爸,拉著爸爸跑進房間,好好欣賞他剛完成的復活蛋彩繪。

 

  「爸爸,看!超大的復活蛋。」

 

  「當然,爸爸很辛苦才替你買到這麼大的蛋蛋。」

 

  這邊廂一家三口嘻嘻哈哈,那邊廂的她帶著無限幻想,借助按摩棒滋潤一個又一個美麗的誤會。

 

 

 《經濟通》所刊的署名及/或不署名文章,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,並不代表《經濟通》立場,《經濟通》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。

全新etnet健康網購,送你【健骨維他命D3(1000IU)】乙樽(價值$108)► 立即行動!

我要回應

You May Also Like

放大顯示
名廚食譜

Immerse yourself in Arts Month

  • 生活
  • DIVA
  • 健康好人生
專業版
HV2
精裝版
SV2
串流版
IQ 登入
強化版
TQ
強化版
MQ