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2/06/2021

為逃脫老闆娘食髓知味的「魔掌」,年輕司機的絶招竟是一本同志雜誌和一件榴槤班戟?

  • 加入最愛專欄
  • 收藏文章
  • 飛天爺爺

    飛天爺爺

    現實不能文字代勞,知你虛偽幫你出軌的自命多媒體創作人。小說、插圖、音樂隱藏現實與網絡之間,等你搜挖。

    隨性辦公室

    逢周二更新

  前老闆娘一聲不響把老闆房門關上,因為有秘書在門外把守,門也不鎖,一萬個放心走近老闆身邊,慢慢解開身上可以解開的東西。老闆的喜好,老闆的節奏,她最清楚不過。始終辦公室,二人不敢放肆,只有禁不住的呼吸聲和輕微碰撞聲,門外秘書可隱約聽見外,誰也不知內裏乾坤,以為他們真的在談公事。

 

  老闆風流人所㫮知,曾因跟秘書往來甚密惹來閒言閒語,後來換了現在的他——男秘書。可惜還是無法挽回婚姻,離婚收場。老闆娘向來是個獨立職場女子,離婚後開了自家製作公司,生意上跟前夫一直合作無間。工作至上,沒空閒再談情說來,偶爾前來借開會為名,「開波」為實。

 

  房間內的聲音停下來,老闆推開大門,吸一口大氣對他說:「我待會要開會,你開車送老闆娘回公司。」雖已離婚,還是改不了口稱她「老闆娘」。

 

  「麻煩你了。」前老闆娘徐徐走出門外,眼利的她留意到他褲襠隆起,相信是聽到剛才房內的聲音所至。

 

  他尷尷尬尬送前老闆娘到停車場,禮貌地打開後座車問,前老闆娘輕輕一笑,自行打開前座車門,一屁股坐在司機位旁。

 

  「這樣不好,你不是我司機。」四十歲的女人,有著小妹妹沒有的魅力,他的心流過一絲微弱電流。

 

  「慢著,」他坐上司機位,她伸手到他座位下啟動按鈕,司機位椅背慢慢放下,「這樣會不會好一點?」

 

  「這個⋯⋯」他不知所措,三十開來的男人,怎可能不知下半場的戲碼?電光火石只存在兩個選擇——做與不做。

 

  「都撐起了,」前老闆娘右手按著他胸膛,示意他乖乖躺下,左手在撐起的褲襠上有所動作,「不想我多口,就塞滿我的口⋯⋯」露骨的說話清空他腦袋,全身最誠實的東西,已在她嘴裏吞吐著。

 

  食髓知味,從這天起,前老闆娘來開會的次數比從前緊密;這個免費司機每次開車前,不是扣好安全帶,而是解開皮帶。他想反抗,但礙於剛剛跟家人合資買了房子,他極度需要工作。

 

  今天,他如常送前老闆娘到停車場,如常在車廂內任人魚肉之際,老闆娘突然停下來,拾起後座地上膠袋。

 

  「這是——」

 

  「呀,不要——」

 

  「噢⋯⋯」老闆娘從膠袋掏出一本外國同志雜誌,「你的?」他滿面通紅,「噢,我⋯⋯只是好奇,你是哪種角色?」

 

  他翻開內裏彩頁,亮出一張正在交歡的彩照,指著進攻中的猛男,「老實說,今早上班時跟男友在車內那個⋯⋯」 

 

  「喔噢,有用⋯⋯」他面紅紅搖頭,前老闆娘呆了,「直接進那個地方?辦公室沒有浴室,你應該沒有⋯⋯」抺一抺嘴角,恍惚帶點異味,是因為不久前勇闖秘境關係?她不介意進出的地方,只介意事後有沒有清洗過。面色一沉,優雅地下車。

 

  動動腦筋,成功擺脫前老闆娘的無理要求——預先放下一本同志雜誌製造疑雲,午餐時買了榴槤班戟,沾了一點內褲上,結果有人想多了。

 

 

 《經濟通》所刊的署名及/或不署名文章,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,並不代表《經濟通》立場,《經濟通》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。

全新節目《說說心理話》青少年不可以戀愛!?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► 即睇

我要回應

You May Also Like

放大顯示
名廚食譜

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

  • 生活
  • DIVA
  • 健康好人生
專業版
HV2
精裝版
SV2
串流版
IQ 登入
強化版
TQ
強化版
MQ