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/05/2022

露台事後煙引發偷情心癮!女友好心勸戒煙,竟成為出軌藉口?

  • 加入最愛專欄
  • 收藏文章
  • 飛天爺爺

    飛天爺爺

    現實不能文字代勞,知你虛偽幫你出軌的自命多媒體創作人。小說、插圖、音樂隱藏現實與網絡之間,等你搜挖。

    隨性辦公室

    逢周二更新

  大汗淋漓躺在床上,他在旁邊卻坐立不安。

 

  「你不如到露台吹吹風吧,」她轉身面向牆,他迅速跳下床,「至少也穿上內褲才出去。」

 

  「嗯。」他拾起地上衣物,掏出煙包和打火機,到露台抽「事後煙」。

 

  已經沒有要求他完事後做些溫柔的事,就只要求他少抽一支煙,交往至今仍在拉鋸中。怪只怪這段關係,在一個錯的地方開始。

 

  下午一點多的太陽微微傾斜照到後巷,剛好留一片影子避過陽光直射,一眾煙民圍著垃圾桶抽煙閒談。

 

  她吃過午飯路過,發現陌生的他,很合眼緣。眯起眼皺著眉抽一口煙,很有歷練的中年男人模樣,不錯。旁邊有她相熟的同事,大概是抽煙聊天認識的朋友。她點點頭打招呼,走了幾步聽到背後有人談論她。

 

  「同事?蠻不錯。」

 

  「還可以吧。」

 

  「我公司不是數碼暴龍便是噴火龍,你很幸福了。」

 

  第二天碰碰運氣,再經後巷回公司,果然又遇上同一批煙民,又再見到他。見面多了,他主動邀她留下聊天。

 

  「來一口。」他主動遞上煙包。

 

  「最近皮膚變差,謝謝。」她微笑婉拒,其實她根本不抽煙。就這樣,他們開始交往。

 

  很多女人都知道不要奢望改變男友,但知道還知道,像壞習慣一樣,明知不好也會照做,她抵不住要他戒煙。

 

  他不算抽得狠,每天幾個時刻必定來一支——起床、早午晚三餐後、大便、臨睡前和做愛後。

 

  「竟然送煙盒給我?」在家晚飯後她突然送上小禮物。

 

  「內裡有五支煙,每天只可抽五支,慢慢減,明天開始不許自己買煙,我幫你。」

 

  「你幫我其他比較好。」飯桌下,他腳掌輕握她小腿作出暗示。

 

  「看你表現,犯規的話以後不和你那個。」

 

  頭幾天還好,漸漸有怨言,偷偷買煙,兩口子偶爾為戒煙吵架。後來她試著讓步,眼不見為乾淨,只要求在她面前不抽便是。但實情是騙得到視覺,騙不了嗅覺,尤其親吻時陣陣煙味實在難忍。她身體每處也給他親過,如今嘴巴卻成了禁區。這晚如常到他家過夜,完事後叫他到露台吹風,製造機會給他抽事後煙。

 

  露台上的他,邊抽煙邊滑手機打發時間。

 

  「幹甚麼?」手機傳來另一個女人的短訊,他順手來一張提著煙的自拍照回覆。

 

  「露台抽事後煙?」半分鐘後,對方傳來照片,床上放了一支煙,他看後忍不住笑了,有人似乎抵不住一支煙的引誘。女友逼戒煙作出軌藉口太低端,卻又心癮難耐。

 

 

 《經濟通》所刊的署名及/或不署名文章,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,並不代表《經濟通》立場,《經濟通》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。

全新節目《說說心理話》青少年不可以戀愛!?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► 即睇

我要回應

You May Also Like

放大顯示
名廚食譜

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

  • 生活
  • DIVA
  • 健康好人生
專業版
HV2
精裝版
SV2
串流版
IQ 登入
強化版
TQ
強化版
MQ