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9/07/2022

辦公室易萌情,還要做戲?催促公開關係,不是為名正言順,而是方便開始另一段地下戀情?

  • 加入最愛專欄
  • 收藏文章
  • 飛天爺爺

    飛天爺爺

    現實不能文字代勞,知你虛偽幫你出軌的自命多媒體創作人。小說、插圖、音樂隱藏現實與網絡之間,等你搜挖。

    隨性辦公室

    逢周二更新

  「我們還要偷偷摸摸到何時?」時鐘酒店房間內,來了好幾次高潮的她,筋疲力盡躺在床上,用最後一口氣問。

 

  「遲一點再說,不是有了共識嗎?」他赤裸裸走進浴室避開話題。

 

  他知道辦公室戀情很易萌芽,無時無刻提醒自己,就算要發生,也要選不同部門的。可減少工作磨擦,想見面又超方便,自由空間也更大;偏偏日久生情,看上同部門的她。

 

  部門人數多,小心眼的人更多,選擇同級同事比較安全,共同進退,免卻上司下屬關係惹來閒言閒語。不幸地,這下屬各方面相當優質,樣子甜美身材比例適中,性格討好友善,不舉為已有除非不愛女人。

 

  工作本來已壓力大,原來辦公室戀情壓力更大。

 

  「今天會不會演得太過位?」她一絲不掛站在浴室門外,看著他洗澡。

 

  「甚麼?」自覺剛才床上表現良好的他,原來她一直在演,「你剛才不是——」

 

  「神經,」她失笑,「我指今天下午,你罵我罵得很誇張,坐老遠的同事也聽到。」

 

  「啊⋯⋯」今天她犯了極低級錯誤,他真心火起不是裝,「其實——」

 

  「對不起,我實在不該,」聽到她為自己的錯誤道歉,總算有點安慰,「我不該拍枱反駁,我演技太浮誇了。」原來未知錯。

 

  「你把報價單發錯給另一客戶——」

 

  「不怕,反正不同產品,跟他說一聲就是。」下午好不容易撲滅的怒火,一下子又燒上心頭。但他不想在時鐘酒店談公事,惟有忍一下,「我真的受夠,不能公開我們關係?」

 

  「再想一下。」假如公開戀情,下次她再犯這些低級錯誤怎算?罵她?她以為在演戲,不罵?同事覺得偏私,不行。公開不公開辦公室戀情,有時和結不結婚差不多,幾乎是不歸路。

 

  那天以後,她一直挑戰他底線,是因為不肯公開關係而鬥氣?最惱人的是,她開始拒絕床事。聽說這是婚後才出現的酷刑,現在提早預支,會不會過早?

 

  「我想調部門,」她突然提出要求,「我發覺不太適合這部門,老是犯錯。」

 

  「你想清楚?」

 

  「你說過不同部門比較好,不是嗎?」近日二人關係轉差,難得她主動挽救,只是轉部門,要見面也十分方便,於是一口答應替她安排。

 

  調職後,她沒有再提及公開關係的事,直接變得更冷淡。後來幾經轉折下打聽到,她和調職後的部門男同事發展地下情,更震撼的是已交往一段時間。回想一下,之前不停催促公開關係,其實是逼他到牆角,想他抵不住跟她分手。調部門純粹只是遠離他,方便另一段公司戀情而已。

 

 

 《經濟通》所刊的署名及/或不署名文章,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,並不代表《經濟通》立場,《經濟通》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。

全新節目《說說心理話》青少年不可以戀愛!?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► 即睇

我要回應

You May Also Like

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

  • 生活
  • DIVA
  • 健康好人生
專業版
HV2
精裝版
SV2
串流版
IQ 登入
強化版
TQ
強化版
MQ