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6/09/2022

男女間做了哪些事才視作拍拖?三個原本沒有承諾的人,怎麼就成了三角戀?

  • 加入最愛專欄
  • 收藏文章
  • 飛天爺爺

    飛天爺爺

    現實不能文字代勞,知你虛偽幫你出軌的自命多媒體創作人。小說、插圖、音樂隱藏現實與網絡之間,等你搜挖。

    隨性辦公室

    逢周二更新

  早上大堂擠滿等升降機的同事,她推開玻璃大門才走了幾步,人群中衝出一名陌生女子,不由分寸當眾摑了她一巴。一聲巨響引來群眾注目,大堂立時鴉雀無聲。

 

  「發神經?」她按著發熱的臉向女子咆哮。

 

  「狐狸精!」女子企圖再摑,她先發制人回敬一巴打和。

 

  「保安!有沒有保安呀?」她向四周大叫,「我要報警!」

 

  兩名大堂保安跑過來理解狀況,齊齊分隔兩位當事人。

 

  「狐狸精!對鏡頭笑,我拍片放上網——」

 

  「夠了,」他突然閃出搶去女子手機,「失禮死。」

 

  「渣男!背著我偷腥也偷個質素比我好的,」女子指著她大叫,「吃大媽?」

 

  「大媽?」她指著自己下巴尖叫,「我是大媽?我下個月才三十啊,人瑞!」

 

  他嘗試拉開失控女生,她把他叫住:「不要走!告訴她我是你女朋友,甚麼狐狸精?」

 

  他呼一口氣,反問自己做錯甚麼事?

 

  前陣子在家工作弄得一團糟,惟有回公司處理事務,結果加班了好幾天。夜半下班,在升降機遇上陌生女子。網紅臉,美得來沒特色有點假那種,但也歸納美女之列。

 

  「這麼晚,加班?」對著電腦悶了一整天,忍不住攀談。

 

  「不知算不算加班,我工作沒特定時間。」健談的她點點頭。

 

  「有趣,模特兒?」色心起進入搜獵模式。

 

  「真會說話,」女子輕撥長髮,「秘書而已,老闆隨傳隨到,你說是不是沒特定工作時間?」

 

  女子眨眼頻率比平常人高,明顯發功也發電。步出大堂,下一站時鐘酒店。女子辦公室在樓上,好幾次加班也遇上她。都是好玩之人,二人突然變成附近時鐘酒店常客。

 

  他在公司有意中人,曖昧了一段日子。她知道他近日頻頻加班,替她買三明治和咖啡充飢,借機低調表達心意。投桃報李,他邀她完成手頭工作後一起吃晚飯。

 

  晚飯終於吃了,他知道她不是隨便女子,只禮貌地送她回家,沒有進一步身體接觸。為免太急進,連花和小禮物也沒送過,說到底其實很享受和她之間的曖昧。

 

  兩個曖昧的人,沒察覺好幾次給樓上的秘書撞破,在遠處看得咬牙切齒。冤家路窄,兩位女主角終於在大堂遇上,見面禮是互送巴掌。

 

  他以為一個只是上過幾次床的玩伴,談不上情侶關係,沒想到對方已視他為男朋友。另一個吃了幾餐晚飯,突然變成他女朋友。三個理應沒有承諾的人,怎麼要在眾目睽睽下演猴子戲?

 

  嚴格來說他仍然單身,自覺和陌生女子上床無不可,但兩位女主角原來已視他為男朋友,在她們眼裏,他經已出軌,死定了。

 

  男女間其實要做了哪些事才視作拍拖?他突然一頭霧水。

 

 

 《經濟通》所刊的署名及/或不署名文章,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,並不代表《經濟通》立場,《經濟通》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。

全新節目《說說心理話》原生家庭對成長有咩影響?改善溝通有計可施?► 即睇

我要回應

You May Also Like

Immerse yourself in Arts Month

  • 生活
  • DIVA
  • 健康好人生
專業版
HV2
精裝版
SV2
串流版
IQ 登入
強化版
TQ
強化版
MQ