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8/11/2022

八號風球、辦公室、濕身、出軌、小三、老婆共冶一爐,窗外沒有橫風橫雨,室內已山泥傾瀉?

  • 加入最愛專欄
  • 收藏文章
  • 飛天爺爺

    飛天爺爺

    現實不能文字代勞,知你虛偽幫你出軌的自命多媒體創作人。小說、插圖、音樂隱藏現實與網絡之間,等你搜挖。

    隨性辦公室

    逢周二更新

  「三號風球,留意天文台報告。」老婆整個上午不停發短訊提醒。

 

  「趕開會,同事會通知,放心。」忘了一個早上,沒心情理會老婆短訊。

 

  「好像下午一點半後掛八號。」

 

  「不說,開會。」

 

  亂子是真,開會也是真,但其實不是他描述那麼緊要,最重要是爭取八號風球前完成,公事私事一切好辦事。

 

  「快八號了,留意尾班船。」會議期間,老婆繼續短訊轟炸,家住長洲,尾班船很重要。

 

  「忘了?昨晚跟你說過,今天加班通宵不回家。」

 

  午飯時間,八號風球懸掛在即,老闆讓大家提早下班,惟獨他留守公司,果然是老闆眼中的模範員工。

 

  「掛八號了,你自己小心。」人去樓空,老婆再來短訊。

 

  「公司沒人,不如轉場。」確認公司沒有其他同事,發短訊給附近上班的小三。

 

  本打算借加班不回家約小三到酒店過夜,誰知颱風來襲,以為美夢幻滅,腦袋一閃不如轉戰辦公室——落地玻璃窗前,看著橫風橫雨的景色,辦公室內比外邊更雷電交加,必定很刺激。

 

  小三提著外賣前來,先醫生理上的餓,再治心理上的渴。

 

  「老公,今天真的不回家?」辦公室內二人激吻連連,老婆短訊伴隨此起彼落,煩過蒼蠅討厭過蚊。

 

  「問長問短,叫你老婆直接在你身上裝晶片好了。」小三含著他的耳珠,他呼一口氣反一反眼,蒼蠅蚊子都拋諸腦後。

 

  窗外沒有橫風橫雨,室內已山泥傾瀉,一對男女浪接浪淹沒在呼吸聲中,差點連門鐘聽也聽不到。

 

  「誰?」小三聽力靈光,先聽到門鐘聲,「八號風球還有人來?」

 

  「糟糕!」他偷看一眼,老婆半隻「落湯雞」站在門前,「我老婆!」

 

  小三倒抽一口涼氣,火速穿回衣服躲起來。

 

  「老婆?怎麼走上來?」整理好衣服應門。

 

  「剛看完牙醫,尾班船開了,惟有來找你看看可以怎樣。」

 

  「看牙醫?打風看甚麼牙醫?」

 

  「很難約不想改期,早跟你說過,是你健忘。」老婆觀察力強,發現他沒拉上褲鏈,「怎麼了?你又在公司自己那個?給同事發現怎算?」

 

  「呀,」他支吾以對,「公司只得我一個,沒關係吧。」乾笑幾聲拉上褲鏈。

 

  「噢,」老婆失笑,「反正沒人,那就不要自己來。」

 

  「濕Bra」老婆很吸引,辦公室開戰更惹人,欲拒還迎怎算好?辦公室、濕身、出軌、小三偷窺共冶一爐……老婆主動,小三沒資格異議吧?不理了!

 

 

 《經濟通》所刊的署名及/或不署名文章,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,並不代表《經濟通》立場,《經濟通》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。

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「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」大獎► 了解詳情

我要回應

You May Also Like

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

  • 生活
  • DIVA
  • 健康好人生
專業版
HV2
精裝版
SV2
串流版
IQ 登入
強化版
TQ
強化版
MQ