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7/12/2022

聖誕節令一腳踏兩船的人相當頭痛?時間管理大師也敵不過風水輪流轉?

  • 加入最愛專欄
  • 收藏文章
  • 飛天爺爺

    飛天爺爺

    現實不能文字代勞,知你虛偽幫你出軌的自命多媒體創作人。小說、插圖、音樂隱藏現實與網絡之間,等你搜挖。

    隨性辦公室

    逢周二更新

  聖誕節令一腳踏兩船的人相當頭痛,他公司放勞工假,老闆一向放冬至,他根本沒有聖誕假可言。向好處的想,因為要上班,可以借加班和小情人偷歡,但今年聖誕節在星期天,無法借工作分身。

  想和老婆「Staycation」,可惜一房難求,老婆說反正第二天他要上班,結婚多年不需要特別慶祝。偷腥的男人偶爾也想在大時大節多做一點點,減輕不忠的罪惡感。幸運地,得到老婆朋友幫忙,剛好有人取消預約,終於可和老婆「Staycation」。

  難題解決了一半,還有小情人怎安排?白天借故回公司,其實和小情人拍拖,「High Tea」過後才跟老婆「Staycation」。小情人心胸狹窄,擔心她跟蹤到酒店,以策安全,還是送她到車站,目送她上車才放下心頭大石。聖誕佳節一切相當順利,小情人沒有扁嘴,乖乖的走了。

  來到酒大堂跟老婆會合,到房間卿卿我我來個小甜頭,再到酒店的水療中心享受按摩服務,晚飯當然是酒店豐富自助餐。不安分守己的人終於發難,晚飯時小情人不停發短訊,惹起老婆不滿,面已黑了一半。用膳過後回房間「交功課」補償,結果因為白天陪小情人到處走,還沒寬衣,不小心睡著了。

  不知睡了多久,被敲門聲吵醒。老婆剛好在沐浴,惟有爬起床應門。鮮花香檳魚子醬差點參茸海味也到齊,嚇得他瞪大眼不知如何是好。

  「我們沒有——」

  「房間沒錯,付了錢純粹送貨。」送貨的人看來很忙,轉身走了。

  老婆從浴室出來也呆了半秒,看一下剛收到的短訊,深呼吸後拋下一句:「就當酒店送。」晚飯回來變黑面神的她,突然變了友誼小姐。

  竭盡所能,盡了人夫職責交了「功課」,完事後秒速進入死豬模式昏睡過去。又不知睡了多久,老婆用力把他拍醒,手機幾乎擲到他臉上。

  「下次臨睡前記得關機,短訊吵個不停,」房間亮了地燈,原來已是凌晨三點,「有這麼忙?半夜三更追魂 whatsapp。」

  老婆沒好氣背著他睡了,原來又是小情人,老是趁這時些時候發功。早說過不會為她離婚,大家開心便算,結果還是敵不過佔有慾,別人的老公特別香?心煩之餘,無疑也有一絲興奮,市場上仍有價值,誰不沾沾自喜?

  第二天不是勞工假,提前起床直接從酒店出門上班,退房的事交老婆處理。奇怪的事出現,小情人昨晚轟炸他的 Whatsapp,怎麼今早如此清靜?原來電話留在酒店房內,時間尚早急忙折返。

  酒店房外掛了「請勿打擾」告示,敲門之際聽到房內老婆和男人對話。

  「嚇死我,昨晚送甚麼香檳鮮花?差點給我老公識穿。」

  「原本是我和你『Staycation』,可惜老闆突然要我見客,香檳鮮花反正訂了不要浪費。」

  「唏,大清早便手多多⋯⋯」

  「對,原本昨晚手多多,現在補償,反正房間本來是我訂的。」

  自己偷腥,原來老婆也偷腥,世界是不是要公平到這地步?還要不要敲門取回電話?等他們完事?但趕著上班啊!

 

 《經濟通》所刊的署名及/或不署名文章,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,並不代表《經濟通》立場,《經濟通》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。

全新節目《說說心理話》青少年不可以戀愛!?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► 即睇

我要回應

You May Also Like

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

  • 生活
  • DIVA
  • 健康好人生
專業版
HV2
精裝版
SV2
串流版
IQ 登入
強化版
TQ
強化版
MQ