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7/03/2023

難怪同事這麼了解另一半,原來竟是前度!分了手還指指點點,是甚麼心態?

  • 加入最愛專欄
  • 收藏文章
  • 飛天爺爺

    飛天爺爺

    現實不能文字代勞,知你虛偽幫你出軌的自命多媒體創作人。小說、插圖、音樂隱藏現實與網絡之間,等你搜挖。

    隨性辦公室

    逢周二更新

  「完成後有沒有加幾粒粗鹽?」她為他弄了炒飯作午餐,女同事走過來八卦,「吃炒飯,他喜歡灑幾粒粗鹽。」

 

  「真的?」女同事比她更清楚自己男友喜好,「你怎知道?」

 

  「我和他做了十年同事,怎會不知道他喜好?」女同事若無其事,在茶水間斟水。

 

  「難怪⋯⋯」入職兩個月,拍拖才不足一個月,一些細節未及十年同事清楚,「很特別的喜好,你們很熟稔?」

 

  「嗯,」女同事點點頭微笑,「聽說你們剛開始不久,我可以做你軍師,哈哈。」

 

  這天以後,她和女同事愈來愈熟稔,話題總是圍繞著他。

 

  「會不會太誇張?」今天,她在茶水間和女同事邊滑手機邊閒聊,「胸超大。」

 

  「林襄!最近很火,他最喜歡這類型。」女同事連他喜歡哪類女星也一清二楚。

 

  「糟糕,我只是她的十份一⋯⋯」

 

  「我跟你不相伯仲。」二人笑翻天,「你們還沒那個?」

 

  「這個⋯⋯」她面額火速紅起來,微微點頭。

 

  「他一張嘴很下流——」

 

  「呀?」這方面也瞭如指掌?到底他們甚麼關係?

 

  「別誤會,哪個男人在床上是正經人?」女同事失笑,「正經的都是裝出來,他們最想我們變女優,沒底線最好。」

 

  回想上次時鐘酒店床上,他從她的嘴開始吻,到頸、肩膀、胸、腰、肚臍⋯⋯一直吻到腳尖,不該吻的地方都吻了,男人都會這樣?幾個前度也沒有像他吻得這麼深,女同事會讀心的嗎?

 

  「提提你,他很討厭女生穿瑜珈上街,你竟然上班也穿。」

 

  「你上星期明明也穿瑜珈褲回來。」男同事突然彈出。

 

  「那天下班後趕著上瑜珈班,時間緊迫才這樣穿。」女同事沒好氣走了。

 

  「不要理她,煩死人。」男同事背著她泡咖啡。

 

  「她對我男友很了解。」

 

  「當然,」男同事提著咖啡轉身過來,「她是你男友前度。」

 

  她瞪大眼屏住呼吸,難道連床上喜好也一清二楚。

 

  「這種人超煩,分了手還對前度的現任及朋友意見多多,她最近老是纏著你。」

 

  「是啊⋯⋯你很討厭她?」

 

  「討厭死,」男同事喝一口咖啡,「她也是我前度嘛,」她眼球差點滑到地上,「放心,你男友不會和她藕斷絲連,沒男人受得住。」

 

  她幽幽的「哦」了一聲,這陣子,竟然和男友的前度天天分享男友大小事,太詭異了。分了手還指指點點,這是甚麼心態?

 

 

 《經濟通》所刊的署名及/或不署名文章,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,並不代表《經濟通》立場,《經濟通》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。

全新節目《說說心理話》青少年不可以戀愛!?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► 即睇

我要回應

You May Also Like

放大顯示
名廚食譜

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

  • 生活
  • DIVA
  • 健康好人生
專業版
HV2
精裝版
SV2
串流版
IQ 登入
強化版
TQ
強化版
MQ