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1/04/2023

不完滿的新婚生活:遇上童話式絕世好老公,卻性事不合,怎麼辦?

  • 加入最愛專欄
  • 收藏文章
  • 飛天爺爺

    飛天爺爺

    現實不能文字代勞,知你虛偽幫你出軌的自命多媒體創作人。小說、插圖、音樂隱藏現實與網絡之間,等你搜挖。

    隨性辦公室

    逢周二更新

  「騙子!」兩泡眼淚在眼框內晃來晃去,她委屈得背著他,拾起地上衣物一件一件穿回去。

 

  「騙你甚麼?」他比她更委屈,「說過對你好,我沒做到?」

 

  「做到。」她猶豫了半秒點頭。

 

  「沒有好好照顧你?」他繼續問,「你想要的沒送給你?」

 

  「都做到。」她再點頭。

 

  「我有開空頭支票嗎?」

 

  「沒有,但——-」

 

  「但甚麼?」他穿回褲子,整理一下有點亂的床鋪。

 

  「我說過想要孩子⋯⋯」

 

  新婚的房間突然變得沉默,人和空氣都膠著了。

 

  早上九點前辦公室有點冷清,所有同事還沒回來,幾個女同事在茶水間竊竊細語。

 

  「甚麼?你想清楚沒有?」A 捉著 B 的手緊張地問。

 

  「我們經濟狀況真的很一般,開支很大,沒能力要孩子,暫時也不打算結婚。」B 垂頭低聲的說。

 

  「你不想要嗎?很傷身——」

 

  「他堅持不要,我也沒法子,」B 甩開 A 的手,輕輕撫摸還沒隆起的肚皮,「她有經驗,還不是會行會走?」

 

  「不是你想得這麼簡單,」她手上的咖啡杯突然千斤重,像盛了無法承擔的過去一樣,「心理生理也不易過。」

 

  回想當日和前度意外懷孕,前度堅決打掉二人因而鬧反。幸得當時好友即現任老公陪伴共度難關,才能撐過去。

 

  「都說婚前性行很危險。」A 訓導主任上身。

 

  「別說了。」她把 A 叫住。

 

  老公結婚前循規蹈矩,極其量只是親嘴拖手,從不越界,跟她前度飛擒大咬判若兩人。難得遇上童話式絕世好男人,最後雙雙步入教堂。

 

  現實中的童話也有AV的一面,可惜新婚之夜失望而回。做愛每個步驟都有,只是合體時間比速食更速食,數不到三下便兵敗如山倒,癱在床上一蹶不振,就這樣過了三個月新婚生活。

 

  今早聽到同事打算墮胎的事,想到自己過去,想到結婚前他答應要孩子的事,偏偏今晚又秒速完事,終抵不住吵起來。

 

  「這樣子我們怎能有孩子?」她轉身向他質問。

 

  「醫生說生孩子不成問題——」

 

  「但⋯⋯」要孩子或許沒問題,但過程實在很掃興,「算了。」

 

  「你嫌棄我?」他開始生氣,她深呼吸,知道傷了男人的自尊,是不是反應過敏?

 

  有個正人君子男友的確很不錯,但和老公一世「正人君子」的話,會不會很悶?但不能退貨,怎算?

 

 《經濟通》所刊的署名及/或不署名文章,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,並不代表《經濟通》立場,《經濟通》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。

全新節目《說說心理話》原生家庭對成長有咩影響?改善溝通有計可施?► 即睇

我要回應

You May Also Like

Immerse yourself in Arts Month

  • 生活
  • DIVA
  • 健康好人生
專業版
HV2
精裝版
SV2
串流版
IQ 登入
強化版
TQ
強化版
MQ