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6/06/2023

床上打卡攻防戰:和另一半拍床照,卻換來膽戰心驚的下場?

  • 加入最愛專欄
  • 收藏文章
  • 飛天爺爺

    飛天爺爺

    現實不能文字代勞,知你虛偽幫你出軌的自命多媒體創作人。小說、插圖、音樂隱藏現實與網絡之間,等你搜挖。

    隨性辦公室

    逢周二更新

  「人家投訴你由頭到尾沒有參與,甚麼也沒有做啊!」幾乎整個辦公室也聽到老闆和她吵架,平日老闆拍枱沒人敢哼半句,她竟然秒速喝住老闆。

 

  「要拍過去拍!叫我過去幫手,你知道人家怎樣說?」她吊高噪子模仿另一部門主管:「我不會分配工作給你,公司明明說讓我們多請一人,如今食言,隨便調派一個臨時工過來,你坐一邊準時下班可以了。」

 

  「誰跟你說?」老闆頓了半秒。

 

  「就是向你投訴我那個,第一天你調我過去時說的。」

 

  老闆房內突然沉默一片,半分鐘後老闆關上門,看來是安慰她。他倆關係一直是公司茶餘飯後話題,曾經是老闆小情人,當時她在人前還留老闆一點面子,仿如賢內助。

 

  有傳半年前分了手,她當時情緒一度低落,大家以為會辭職一走了之,不知怎的不消一星期,好像變了另一個人強勢回歸,強勢到老闆也忌她三分。同事間猜測會不會懷了老闆小孩?但時間慢慢過去,她的黃蜂腰仍然健在,難道有甚麼把柄?

 

  大約五分鐘左右,她推開門走出來,臨行前舉起手機,向老闆展示了甚麼。老闆沒有作聲,她關上門,露出勝利者的微笑回到自己辦公桌。她手上難道是傳聞中的話柄?坐在遠處的他一直緊盯著她,除了好奇,也因為他倆剛剛展開地下情。

 

  因為和老闆之前的關係,她選擇低調處理新戀情,免得老闆報復留難他,影響他前途。今天她心情大好,主動提出到時鐘酒店。

 

  時鐘酒店房間簡陋,她卻表現雀躍自拍了幾張性感照。

 

  「我們也拍一張。」她突然坐在他大腿上,整個人靠到他胸前舉起手機要求合照。

 

  「這個⋯⋯」還沒脫清光,只是一對情人熱密的合照,背景也只是一幅普通白色窗簾,拒絕的話怕掃她興壞了之後好事,他識趣配合,「好了,我待不下去了。」

 

  話畢把她壓在床上,信手把她的手機放在床頭櫃上,開始該開始的事。正當打得火熱,她突然伸手拿起手機,嘗試拍下二人戰況。機警的他立即抱著她成功避開鏡頭,借機拿去手機甩到地上,完成快將完成的事。

 

  女人愛打卡他明箇中道理,但上床也打卡他有點不安,難道傳聞中老闆的把柄,就是他們當日的床照?趁她扁扁嘴拾回手機之際,火速穿回長褲。他一直渴望感受拍床照的興奮,沒料到換來膽戰心驚的下場。有個愛拍床照的另一半,該怎樣處理?他不想分手後有床照留在她手上,免得後患無窮。

 

 《經濟通》所刊的署名及/或不署名文章,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,並不代表《經濟通》立場,《經濟通》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。

全新節目《說說心理話》青少年不可以戀愛!?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► 即睇

我要回應

You May Also Like

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

  • 生活
  • DIVA
  • 健康好人生
專業版
HV2
精裝版
SV2
串流版
IQ 登入
強化版
TQ
強化版
MQ