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3/06/2023

兩度呻吟來電、誤傳的激戰短片......是在邀約一場辦公室激戰,還是另有內情?

  • 加入最愛專欄
  • 收藏文章
  • 飛天爺爺

    飛天爺爺

    現實不能文字代勞,知你虛偽幫你出軌的自命多媒體創作人。小說、插圖、音樂隱藏現實與網絡之間,等你搜挖。

    隨性辦公室

    逢周二更新

  九點回來一直埋頭工作,差不多十二點,接到他來電,她整個人不懂反應。

 

  「呀……嗯……啊……哎……這裏……對」工作忙到頭昏腦脹,聽到他欲仙欲死的呻吟,最初真的很生氣,聽下去,卻有減壓的神奇力量,怎麼了?大男人叫得如此銷魂,她胸口突然一沉,像有一雙手慢慢壓下來令她呼吸困難。

 

  「清醒!清醒!」掛了電話,雙手拍打臉龐回個神來繼續工作。可惜不消半分鐘,銷魂來電再次來襲。

 

  「嗯……哎呀……受不了……」她開始控制不到腦袋,幻想電話另一邊的他,赤裸裸地幹著奇怪的事。請半天假的他,原來去幹下流勾當,還要打電話來性騷擾上司,膽子可不小。

 

  午飯後他回到公司,若無其事投入工作,對早上兩個性騷擾電話好像失憶一樣,連丁點眼神試探「聽後感」也沒有,在吊她癮嗎?

 

  和男友分手一段時間,已經很久沒聽過男人呻吟,像他這種銷魂中帶點疼痛的更是百年難得一見。若不是他有女朋友,極有理由懷疑他被人侵犯,正在上演一幕《以你的心詮釋我的愛》 BL 激情動作戲。

 

  平日相處察覺不到他對自己有意思,是因為上星期在酒吧偶然遇見,以為她到夜店覓食?其實當晚朋友生日訂了VIP房,剛巧她到洗手間而已,沒料到令他誤會,在公司玩明示或暗示。

 

  差不多下班,大老闆突然召她開會。叫他儘快把所需文件以AirDrop傳給她,收到的文件後嚇得她差點跌倒會議室門外——他傳來一段男女辦公室激戰短片,是邀她在公司鬼混嗎?

 

  最近他坐立不安,雙腿肌肉疼痛,朋友介紹下去看針灸推拿。今早人生第一次針灸,既緊張又不安,為了分散主意,他一邊針灸一邊滑手機。針灸過後醫師為他推拿,痛得他不得不放下手機,不小心誤撥兩次電話給她,不知情下讓她聽到不由自主的呻吟聲。

 

  差不多下班,下載了一段網上瘋傳辦公室激戰短片,正想用AirDrop傳到自己手機珍藏之際,她突然急要文件,一不小心把短片經AirDrop誤傳給她……至於酒吧一會,當晚他趕著離開,雖然擦肩而過,根本沒有留意到她存在。

 

  他還未留意到誤傳短片,準時六時下班,留下怒火中燒的她在公司團團轉。

 

 

 《經濟通》所刊的署名及/或不署名文章,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,並不代表《經濟通》立場,《經濟通》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。

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「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」大獎► 了解詳情

我要回應

You May Also Like

放大顯示
名廚食譜

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

  • 生活
  • DIVA
  • 健康好人生
專業版
HV2
精裝版
SV2
串流版
IQ 登入
強化版
TQ
強化版
MQ