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4/07/2023

全公司男同事都喜歡她?男廁內遇上自以為萬人迷的女同事,卻被誤會成變態跟蹤狂?

  • 加入最愛專欄
  • 收藏文章
  • 飛天爺爺

    飛天爺爺

    現實不能文字代勞,知你虛偽幫你出軌的自命多媒體創作人。小說、插圖、音樂隱藏現實與網絡之間,等你搜挖。

    隨性辦公室

    逢周二更新

  她拿著文件走到閒著滑手機的男同事身旁,男同事沒有理會,指一指旁邊的文件櫃,她放下文件後保持儀態轉身離去。整個過程坐在不遠處的他看在眼裏,和她有過一秒眼神交集,才剛來上班的他尷尬地回頭專心工作。

 

  午飯後老闆把幾個同事叫進會議室開會,他乖乖的坐在一旁專心聆聽。大約半小時後散會——除了她給老闆叫住,商討其他工作安排。不知過了多久,他走過茶水間,聽到剛開完會的她和幾個女同事聊天。

 

  「超無聊,把我留下來其實只為製造獨處時間,都說老闆暗戀我。」語氣一點也感受不到她不耐煩,反覺沾沾自喜,「他結了婚,去年聖誕派對大家也見過老闆娘,跟我有點像樣,當然我比她年輕和瘦,老闆喜歡我也合理。」

 

  他入職時間尚淺,不知道老闆娘長怎麼樣,假如像她的話,其實很一般。

 

  第二天早上,幾個男同事圍在一起聊天,他剛回來順道打招呼,原來正在談論那位女同事。

 

  「聽說老闆對她有意。」他隨便答句,隨即引來一陣笑聲。

 

  「你小心她啊!」昨天不理她的那個男同事拍拍他肩膀,「我擔心你不自覺做了觀音兵。」然後又是笑聲作結,今次笑得更厲害。

 

  一頭霧水,到洗水間解手。路經女廁,門口放了黃色小心地滑告示牌,看來剛打掃過。才剛轉入男廁,她突然從廁格彈出,二人同時後退一步。

 

  「呀!」她先聲奪人高八度尖叫,「你怎會衝進來?」

 

  「甚麼?」他瞪大眼,「這裏男廁啊!」

 

  「我明明問了有沒有人才進來的,死變態!」

 

  「男廁有沒有人你也不能進來,何況你剛才問關我甚麼事?」突然變色狼令他火起。

 

  「昨天偷望我也算了,今天竟跟蹤我進洗手間?」他「吓」了一聲,她已擦肩而過衝出去。不消一會,跟蹤她進洗手間消息已傳遍整個辦公室,奇怪的是竟然沒有人責怪他。為了這件事,他悶悶不樂了一個早上。

 

  「新同事,」午飯前,男同事走過來低聲地說,「全公司男同事也喜歡她,我明白你的心意。」

 

  「不是,」他緊張澄清,「明明那是男廁——」

 

  「冷靜冷靜,我們也不知她哪來的自信,覺得全公司男同事包括老闆也喜歡她,放心!沒有人相信你會跟蹤她進洗手間這麼變態。」看來男同事冷待她是有原因的。

 

  撥開雲霧心情總算平伏過來,經此一著,他連望也不敢望她,跟她的社交距離最好是世界最遙遠的距離。

 

  下班約了朋友在公司樓下等,冤家路窄遇上萬人迷女同事,沒料到她竟然走過來道歉。

 

  「對不起誤會了你,我不知你原來是Gay的,我明白我這類女生很受同志歡迎,但也要控制一下自己的表達方式。」一個華麗轉身,她已不知所終。

 

  朋友下個月結婚見個面派請帖,突然變了他男朋友,今早撲滅了的怒火瞬間又燒起來,這女人的腦袋怎樣構造的?

 

 

 《經濟通》所刊的署名及/或不署名文章,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,並不代表《經濟通》立場,《經濟通》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。

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「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」大獎► 了解詳情

我要回應

You May Also Like

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

  • 生活
  • DIVA
  • 健康好人生
專業版
HV2
精裝版
SV2
串流版
IQ 登入
強化版
TQ
強化版
MQ