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1/07/2023

Twitter私密賬號疑雲:被同事發現手機內藏著裸照,只好爆出另一單醜聞蓋過去?

  • 加入最愛專欄
  • 收藏文章
  • 飛天爺爺

    飛天爺爺

    現實不能文字代勞,知你虛偽幫你出軌的自命多媒體創作人。小說、插圖、音樂隱藏現實與網絡之間,等你搜挖。

    隨性辦公室

    逢周二更新

  「搞甚麼鬼?現在人人開 Threads,他竟然開 Twitter?」幾個同事在辦公室一角對著手機你一言我一語滔滔不絕。

 

  「神經,Twitter 才可發這種照片——-」

 

  「你很有研究,色鬼。」

 

  「別錯重點,原來他喜歡分享這種相片,很變態。」

 

  「別給我看,雖然我結了婚,唏,」已婚女同事突然打了個眼神,「男主角回來了,大家詐不知。」

 

  同事突然鳥獸散他不以為然,跟他們說早晨,換來一陣笑聲;更有同事走過來拍一拍他肩膀:「厲害!」

 

  超過一星期沒同事主動跟他說話,更莫論拍拍肩作身體接觸,關係不像解封,反而有雪上加霜的伏味,發生甚麼事?

 

  到茶水間泡咖啡,剛巧遇上她。想說聲早晨卻不敢,想道歉更難上加難,最後她板著臉轉身走了。

 

  一星期前她午飯後回來,興高采烈說著剛遇上人氣偶像,遞上電話開心分享合照。手機一個傳一個,所有女同事羨慕得雙眼發光。電話遞到他面前,一時好奇手指一撥,偷偷看了相簿內其他相片,赫然後現她一張裸照。

 

  後來他偷偷告訴幾個好兄弟,沒料下班前,消息已全遍整間公司。以為隨便口傳「開心Share」,沒料到遭同事群起責罵。

 

  「太沒品!怎可以偷看別人手機相片!」事發後女同事哭得半死,好兄弟忍不住教訓他。

 

  「裝甚麼?平日大家不是也分享人家的私照嗎?你天天瀏覽那些群組,現在做聖人?」他不甘被罵反駁。

 

  「那是你同事,不對就是不對!」另一好兄弟也看不過眼。

 

  「嘩!香港人啊!玩『雙標』?」那天以後,不單兄弟不和,幾乎全公司也視他為公敵。女事主後來請了幾天大假,差點遞信辭職。

 

  一輪群眾壓力下,他終於知錯。想道歉但又不敢,始料不及的,今天卻爆出他 Twitter 私密賬號。除了幾張自拍照外,還有露鳥特寫,一時間成了全公司笑柄尷尬到不行。

 

  「我沒拍過!賬號不是我開的。」他申冤,可惜愈描愈黑,變苦瓜乾女事主終回復笑容,看來大仇已報——Twitter 是她開的,幾張他 IG 的舊照,再補貼網上下載的小鳥特寫,連他本人也不知道的私密賬號就此誕生。轉發給幾個閨蜜同事,消息秒速傳偏整間公司。

 

  處理醜聞最佳方法是用另一單醜聞蓋過去,何況本身說不上醜聞,給自己拍裸照不是罪,偷看別人手機私照再到處張揚才該懲罰。那天以後,事情慢慢沖淡,一切雨過天晴。

 

 

 《經濟通》所刊的署名及/或不署名文章,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,並不代表《經濟通》立場,《經濟通》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。

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「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」大獎► 了解詳情

我要回應

You May Also Like

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

  • 生活
  • DIVA
  • 健康好人生
專業版
HV2
精裝版
SV2
串流版
IQ 登入
強化版
TQ
強化版
MQ