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8/07/2023

女同事桌下藏著的小玩意,到底是獨自偷玩,還是和男同事共用?

  • 加入最愛專欄
  • 收藏文章
  • 飛天爺爺

    飛天爺爺

    現實不能文字代勞,知你虛偽幫你出軌的自命多媒體創作人。小說、插圖、音樂隱藏現實與網絡之間,等你搜挖。

    隨性辦公室

    逢周二更新

  他最怕搬屋,偏偏命中註定老是遇著搬屋搬廠搬寫字樓,近日又要搬辦公室了。他知道消息已心知不妙,老闆出名吝啬,必定不會請搬運公司,果然沒錯,由同事負責。

 

  公司人不多,本來已人手不足,偏偏遇上以自私聞名的她——竟然立即請大假!最令人氣結的,是老闆批准。

 

  近日除了處理公事外,也得抽空處理搬遷事宜。同事幾乎整天團團轉,辦公室擠滿搬運用的紙皮箱。她臨放假前把部分私人物品入箱,其餘幾乎沒有處理過便交託同事代辦,充當搬運工的他內心悶了一團火。

 

  「嘩!」她辦公桌下長期堆滿雜物,雜物埋中赫然發現粉紅震蛋,嚇得她大叫一聲。

 

  「嗯?」公司僅餘的另一男同事走過來看一下,「她桌下怎會有這鬼東西?」

 

  「不會辦公時間偷偷享受吧?」他低聲地說。

 

  「怎處置?」男同事問。

 

  「甚麼怎處置?你想據為已有?」他忍不住笑。

 

  「替她帶到新辦公室,即暗示震蛋曝光,人家女生很尷尬。」男同事進入好人模式。

 

  「到時她發現震蛋不見了,又貼大字報問誰偷了她的東西,更煩。」

 

  「呀,」男同事噴一口氣,「對!上次她掉了充電池,在公司貼告示說甚麼私人物品被竊,煩死人,震蛋還是放回原處好了。」男同事口裏說煩,其實又一次暗中替她打圓場。

 

  說著說著來到六時正,客人突然來電才醒覺忘了打報價單,惟有獨自加班。人去樓空,好不容易完成差事。關燈離開之際,望著空無一人的辦公室,看見放在她辦公桌上的震蛋,腦海突然浮現很多過去在這裏的畫面,終於想起震蛋是剛上任第一年,公司聖誕派對交換禮物他想出來的惡作劇,她抽中的時候面色難看死了。

 

  震蛋在廟街路邊攤當買的,品質雖然粗糙,但震力驚人。一試之下竟然還能操作,邊震動邊發著「吱吱」聲響。聲音很熟稔,才驚覺平日遇爾也從她座位處傳出,難道她辦公時間偷偷玩過?

 

  正當他陶醉於想當年之際,突然有人回來,心虛的他急急關掉震蛋躲到一角。原來是男同事,正想出去打招呼之際,男同事鬼鬼祟祟走到女同事座位坐下,拿起震蛋有所動作,關了燈的辦公室再次傳來「吱吱」聲。

 

  沒玩過震蛋的他剛才也花了點時間了解操作,男同事看來相當熟練,駕輕就熟難道是慣犯?男女共用同一粒震蛋會不會太親密?待同事享用完離開公司後,他也急急離去。第二天回來,震蛋不知所終,難道有人帶走留為紀念?

 

  搬到新公司一切從新開始,包括重新檢視男同事和女同事之間的關係,可能有意想不到開心大發現。

 

 

 《經濟通》所刊的署名及/或不署名文章,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,並不代表《經濟通》立場,《經濟通》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。

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「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」大獎► 了解詳情

我要回應

You May Also Like

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

  • 生活
  • DIVA
  • 健康好人生
專業版
HV2
精裝版
SV2
串流版
IQ 登入
強化版
TQ
強化版
MQ