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5/11/2017

小三人肉市場

  • 加入最愛專欄
  • 收藏文章
  • Ayu 阿愚

    Ayu 阿愚

    曾任職傳媒行業,不學無術,筆耕半生才悟出「識人好過識字」的大道理。患有輕度社交障礙,依靠與異性溝通來緩和不安情緒;習慣在單身主義與渴求歸宿的兩極中矛盾穿梭。

    我單身但我快樂

    逢周三更新

  你聽過小三培訓班嗎?

 

  打正旗號教授勾引男人要訣,讓學員可成功拆散別人家庭,能夠策劃出如此厚顏兼無賴的課程內容,就是那個曾幾何時推崇禮義廉恥的強國。活在笑貧不笑娼的扭曲社會,孔孟儒道早被忘記得一乾二淨,誰有資格怪責誰?

 

  索價人民幣接近三萬元的「北京上海小三培訓班」,口號是「沒有拆不掉的家庭,只有不改變的自己,你不變男人就變」。聽聞報讀的女生外表質素超高;似是要告訴你,她們已經作好準備用身體進行等價交易。

 

  仔細查看才發現,這個近日被炒熱的小三培訓班,還不過是冰山一角。像此類型課程雖然多不勝數,但內容卻大同小異;除了教你接到「大婆」的來電時如何應對、用怎樣的說話姿勢來勾引男人外,也有一些屬深造級別,單是熟習以下六項,便得下一點苦功……

 

心理課程:如何掌握男性心理,知道男人需要甚麼

個人儀態:從步姿、站姿,以至坐姿,都要儀態萬千

溝通技巧:學懂說話的藝術,包括語調和聲線

社交禮儀:成為交際能手,出席重要場合不怕丟人現眼

廚藝訓練:要留住男人的心,便得先找住他的胃

床上功夫:還需說明嗎?

 

  最令人驚訝的真相是,這筆上萬元的學費,有時候根本是由出軌的男人為小三支付,目的不就是要享受更優質的服務吧!現在連培訓課程都推出了,小三變成了沒有道德的賣淫行業,卻隨時有機會踢走「大婆」坐上正印寶座。

 

  「你不變男人就變!」主辦單位給小三的這一句話,大概也是給元配太太的。知己知彼,小三那麼努力去拆,作為元配,也惟有落力加固。儘管防不勝防,但說到底,無論結婚多久,雙方仍然有責任歇力維繫,女人一刻都不能鬆懈。

 

  既有小三培訓班,相信早晚也會有相對應的「元配自衛術」給人妻們補習補習。還不夠嗎?尚可考慮聘請專業的「小三勸退師」,讓他們滲入小三的生活,發展成親密朋友,然後開導小三離開不道德的感情關係。

 

  畸型的社會,衍生出千奇百怪的行業;一路向北,果然處處是商機。

 

 

 《經濟通》所刊的署名及/或不署名文章,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,並不代表《經濟通》立場,《經濟通》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。

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「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」大獎► 了解詳情

我要回應

You May Also Like

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

  • 生活
  • DIVA
  • 健康好人生
專業版
HV2
精裝版
SV2
串流版
IQ 登入
強化版
TQ
強化版
MQ