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6/03/2015

到泰國學泰拳 超酷地揮汗

  • 加入最愛專欄
  • 收藏文章
  • Celia (C人)

    Celia (C人)

    Celia(鄭幗恩﹚寫攝人又名「C 人」。生命中的三原色﹣攝影 、寫作、旅遊,十五本旅遊著作,走過三極、東非大遷徙、踏足七大洲,天與地無邊陲地域...深愛擁抱故事與生命氣息的旅遊和生活,傳送幸福! 

    C人驛站

    逢周四更新

  在雲霧和梅雨的春季過後,仲夏快將前來,一眾愛美女生也為美麗線條展開修身的運動計劃,同時男生也為給人羨慕的結實肌肉苦練呢,說到底,運動對健康是最棒的,就是當我們在外旅遊的時候,原來也有浸透汗水的超酷選擇,在泰國曼谷  C  人找上了健康又型帥的泰拳學院,準備好沒有,are you ready?為仲夏一同流下超酷的汗水吧!

  這裡是教授泰拳的專業學校,不管你是初學者,還是富經驗的前輩,教練會因應學員對泰拳的經驗設計適合的課堂,客人既可以參加小組或是個人課,當然,後者在時間和學習方面更能為個別學員設計教授,更是貼心,價格相對昂貴些;若是幾位朋友同遊,不妨跟泰拳學院預約日期和時間,來出一身汗水,讓全身肌肉與筋骨從運動中拉緊放鬆,泰拳的好處是均衡地讓身體不同部位伸展,就是平時較少運動的位置也使出勁來,練習四肢靈敏度的同時,也給大腦真正休息,專注手每一動、腳每步移的力量與方向配合,許多愛運動的朋友皆說:「運動流汗好像把所有煩惱拋到九宵雲外,洗身後的清新輕鬆只有過來人方能明白。」  

  泰拳是專門學問,以沙布包紮手掌開始、熱身在告訴肌肉正準備,由雙手、大腿、小腿、腳踝,回到肩頸和頭部,給每個部位足夠時間準備,熱身是非常重要的,既可避免因熱身不足錯拉肌肉或筋骨弄傷,一切準備就緒正式開始泰拳課堂,學員於熱身後先繞著台邊跑圈子、跳繩練氣,踢腿與打沙包是重頭戲,練習方知道使出勁力是好不容易的,喘氣彷彿沒力量似的,這些不懈練習是很湊巧的肌肉和敏捷度培訓,再進一步,學員有機會跟教練人肉對打,教練帶上手套,給學員在不同角度和方向使勁地發力,學習打拳踢腿,在這之後再想挑戰,就是考慮走上舞台,換取更大的滿足感,下趟前來泰國,考慮吓來個泰拳熱身賽吧!

 

C人小貼士:

 

1. 課堂分為小組和個人選擇,後者時間相對具彈性,需預約教練和時間。 

2. Legend Thai Boxing

 

鳴謝:

http://www.tourismthailand.orghttp://www.manfrotto.hkhttp://www.canon.com.hk 

 

 

 《經濟通》所刊的署名及/或不署名文章,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,並不代表《經濟通》立場,《經濟通》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。

WoW WoW星期三:健康網購產品低至$99 (只限今天)► 立即行動

我要回應

放大顯示
名廚食譜

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

  • 生活
  • DIVA
  • 健康好人生
專業版
HV2
精裝版
SV2
串流版
IQ 登入
強化版
TQ
強化版
MQ