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7/08/2015

一輩子必住一次:全球5間特色小樹屋

  • 收藏文章
Text: Viann Yuen Photo: 網上圖片

美國Treehouse Point – 來自童話國度小樹屋

 

  位於華盛頓州伊瑟闊(Issaquah)靜謐的森林深處,旅店Treehouse Point共6款樹屋。這些宛若童話故事中小屋的出現,源於旅店主人Pete Nelson自小對樹屋的熱愛。

Bonbibi

Temple of the Blue Moon

  在5歲時,他就與父親建成自己第一間的樹屋,多年後,在一個藍月夜,他在叢林踱步,心裏構思著樹屋的藍圖,迷濛的月暈正好映照於一棵巨型雲杉樹,恍若指路明燈,他忽發奇想,那正是構建樹屋的完美位置,於是建成了Temple of the Blue Moon,並陸續建成各具特色的Trillium、The Nest、The Upper Pond、Bonbibi、及The Burl。

Trillium Treehouse(左);Upper Pond Treehouse(右)

  進屋子前,需穿越樹影憧憧的林間小道,走過搖晃的小吊橋,或是爬上一小段螺旋梯。木屋內,則充滿著濃濃的森林氣息,空間感寬敞,齊備所需的基本日用品,浴室擺放著整套的梳洗用品和吹風機,基本裝備與一般旅店無異,主屋更提供Wi-Fi、下午茶和舒適的閱讀空間,旅客只需收拾簡單的行李,帶著輕鬆的度假心情前來即可。不過,旅店未開放予13歲以下的小孩留宿,這點要留意了。

 

Treehouse Point  

 

地址:6922 Preston-Fall City Road SE, Issaquah, WA 98027, USA

查詢:Treehouse Point

 

 《經濟通》所刊的署名及/或不署名文章,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,並不代表《經濟通》立場,《經濟通》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。

全新etnet健康網購,送你【健骨維他命D3(1000IU)】乙樽(價值$108)► 立即行動!

我要回應

You May Also Like

放大顯示
名廚食譜

Immerse yourself in Arts Month

  • 生活
  • DIVA
  • 健康好人生
專業版
HV2
精裝版
SV2
串流版
IQ 登入
強化版
TQ
強化版
MQ