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7/08/2015

一輩子必住一次:全球5間特色小樹屋

  • 收藏文章
Text: Viann Yuen Photo: 網上圖片

西班牙Cabanes als Arbres – 全歐最高樹屋

 

  西班牙一個蔥郁的森林中,隱藏著一座歐洲最高的樹屋旅店Cabanes als Arbresut。旅店認為:"The magic of sleeping in a tree, like a bird in its nest or squirrel in its bark"樹木其實才是人類真正的家。

Cabaña Elaia

 Cabaña Suite Oooh!

以樹木為依託,巧妙地懸掛。

  所有的樹屋均由木製成,特別之處,在於屋子沒有地面支援,全由鐵絲高空固定於樹杉上。旅客從木製樓梯拾級而上,除了房間,還能在露臺椅上休息和放鬆,望著周圍迷人的景色,在林間打瞌睡,然後被鳥兒喚醒。

附近的風景原始,將夜空、密林盡收眼底。

  在靜謐的環境,人才能真正地回歸自然,因此房內不提供網路Wifi、現代電子產品,全心感悟於林木間的安靜感覺。在早晨時間,還有專人利用樹屋的滑輪系統,將早餐用籃子吊給旅客,讓旅客在陽台享用一頓沒有音樂、沒有電視撈飯,唯有大自然聲韻作伴的美味早餐。

 

Cabanes als Arbres

價錢:每晚房價二人由歐元130起

地址:National Road. N-240, between Km 40 et Km. 41, Direction Otxandio Ctra. BI-3542, 48144 Zeanuri, Vizcaya, Spain

查詢:Cabanes als Arbres

 

 《經濟通》所刊的署名及/或不署名文章,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,並不代表《經濟通》立場,《經濟通》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。

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「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」大獎► 了解詳情

我要回應

You May Also Like

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

  • 生活
  • DIVA
  • 健康好人生
專業版
HV2
精裝版
SV2
串流版
IQ 登入
強化版
TQ
強化版
MQ