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7/08/2015

一輩子必住一次:全球5間特色小樹屋

  • 收藏文章
Text: Viann Yuen Photo: 網上圖片

馬來西亞 Terra's Tree House - 貼近原始的質樸樹屋

 

  最後介紹這家樹屋,位於離香港較近的馬來西亞,名為和平農場樹屋 (Terra’s Tree House)。它的外表是5間中最樸素、最簡陋的一家,卻擁有豐富的內蘊,適合希望在短假中,遠離現代城市喧囂和繁華,體驗不一樣渡假樂趣的人。 

  樹屋位於金馬崙高原,被一片濃密的熱帶雨林覆蓋。搭乘吉普車,緩慢地穿越崎嶇而狹長的山路,然後沿森林步道徒步30分鐘上山,直至抵達海拔大約 1400米的樹屋。

半開放式的房間,你或會剛巧遇見在房間歇息的猴子

接待大廳以竹子搭建,供訪客聚會吃飯。

  深山的空氣清新,樹屋的周遭環境原始,洋溢一片山林寜靜悠然的氣息。旅店共六間大小不一的樹屋,設備簡單,臥房僅提供床褥棉被,簡樸非常;房間均含私人衞浴間,提供基本的盥洗、沐浴和如厠設施。

水源都是山水,非常冰涼乾淨,可直接飲用。

  要留意的是,這裏沒有電供,發電機只於傍晚 6:30至10:00之間啟用,住客最好自攜手電筒,以備晚上沒電時使用。雖然聽來諸多不方便,但回頭細想,沒有了網路和電磁波,或者你會意外地一夜好眠。遠走深山野嶺,不就是希望回歸自然,離開電子輻射,還有城市的喧嚷?

餐食是全包的,以自家栽種的有機蔬菜食材為主。

  親近大自然是這裏最好的活動。除了一些休閒設施讓旅客打發時間,旅客也可到附近的瀑布參觀,也可徒步登山,甚至參觀自家的有機菜田。他們更歡迎訪客當義工,協助耕種與收成;旅客更可以在此分享自己擅長的技能,讓他人一起學習,這樣的假期,不是比純玩樂來得更有意思嗎?

 

Terra's Tree House

價錢:每晚房價由每人令吉 280起

地址:Lojing Highlands

查詢:Terra's Tree House

 

 

 《經濟通》所刊的署名及/或不署名文章,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,並不代表《經濟通》立場,《經濟通》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。

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「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」大獎► 了解詳情

我要回應

You May Also Like

放大顯示
名廚食譜

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

  • 生活
  • DIVA
  • 健康好人生
專業版
HV2
精裝版
SV2
串流版
IQ 登入
強化版
TQ
強化版
MQ