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3/10/2015

【修養知性之旅】2大新興藝術之都 必訪地點、小店逐個捉

  • 收藏文章
Text: Viann Yuen Photo: Pintest、墨爾本旅遊局、網上圖片

  對一般的「港式」旅遊──韓國瘋狂掃街,日本拿著流水帳般的手信清單血拼,從台北check point式玩到台南,已感覺厭倦?出走世界,其實是我們探索世界、認識自我的一種方式,多接觸藝術文化,更能為人生增添閱歷,化作植根生命的養份。 

   談到藝術之都,巴黎,意大利,羅馬這些擁有傳統古典建築、博物館及音樂廳的地方,相信大家耳熟能詳,這次為讀者介紹的新興藝術之都──墨爾本和曼哈頓,除了擁有上述傳統藝術,更擁有融入骨子裡,富時代感的藝術味道。

 

  在街上蹓躂,抬首,你會發現設計獨特的建築物;一轉角,便到達隱藏於大街小巷、鮮艷多彩的塗鴉街。漫步其中,處處見驚喜!

 

 

 《經濟通》所刊的署名及/或不署名文章,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,並不代表《經濟通》立場,《經濟通》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。

全新節目《說說心理話》青少年不可以戀愛!?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► 即睇

我要回應

You May Also Like

放大顯示
名廚食譜

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

  • 生活
  • DIVA
  • 健康好人生
專業版
HV2
精裝版
SV2
串流版
IQ 登入
強化版
TQ
強化版
MQ