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9/01/2016

野性南非 住帳篷跟蹤動物

  • 收藏文章

   遊非洲,當然想看野生動物。人在南非,可考慮到花園大道(Garden Route),有不少私人動物保護區,動物放養於野外,遊客可住帳蓬及驅車追蹤牠們,過程考眼力……

 

將身心交予自然

 

  花園大道幅員廣大,屬內陸地方,國家公園加私人動物保護區加起來有 50 多個,是次所入住的 Buffelsdrift Game Lodge,位於最美麗的公路 R62 上,有名的鴕鳥鄉奧茲頌(Oudtshoorn)就在左近。驅車前往,沿路都是林木,沒多久,樹木變得稀少,漸變成熟悉的原野景色……

 我們都住在較高層的帳篷,享有較廣闊的視野。

  這兩夜都入住帳篷,帳篷梅花間竹的架在不同坡度,好讓每戶都能賞得湖景。以泥啡色厚帆布搭建,深怕地濕重,底部都加裝木地台,家具也清一色為實木,浴室也加有法式浴缸及露天淋浴處,有小家居的舒適,也不失原野風味。設施方面,只有最基本的餐廳、泳池,當然不會像度假村般多元化,就連按摩服務都欠奉。職員笑言,按摩可在帳篷進行,來此就應該好好與自然為伴。

  帳篷內有小家居的規模,環境尚算不賴。

 這竹搭建的亭子,既是賞湖的最佳位置,也是靜觀河馬的好地方。

 

Buffelsdrift Game Lodge

地址:Cango Caves Road, Oudtshoorn 6620 South Africa

查詢:27-44-272-0000 或 www.buffelsdrift.com

收費:每晚每人 2,160 蘭特 / 約 HK$1,004 起

 

Source: HKET

 

 《經濟通》所刊的署名及/或不署名文章,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,並不代表《經濟通》立場,《經濟通》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。

全新節目《說說心理話》青少年不可以戀愛!?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► 即睇

我要回應

You May Also Like

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

  • 生活
  • DIVA
  • 健康好人生
專業版
HV2
精裝版
SV2
串流版
IQ 登入
強化版
TQ
強化版
MQ